2021年12月20日(农历11月17日)是我79周岁的生日;上世纪30年代我出生在一个贫困😪农民家庭父母生活坚辛……

芳草茵茵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79周岁的生日!孩子们在为我过生日;切蛋糕!</p> <p class="ql-block">儿子;孙女为我拍摄花絮!</p> <p class="ql-block">看到自己喜气洋洋的气纷;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大家在祝福之中;</p> <p class="ql-block">我戴上生日的帽子好神气啦!</p> <p class="ql-block">买菜回来了;一先去休息一会!</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的正生日;12月20日(农历11月17日);早上起来我先喝一杯开水;</p> <p class="ql-block">老伴给我戴上帽子又拍摄了一个寿星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坐在那里静静的等待人;</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化生日元宝!</p> <p class="ql-block">在佛主面前上貢!哳畴!</p> <p class="ql-block">今天早上的云☁很奇葩!</p> <p class="ql-block">今年又是我在这党50周年纪念日;</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夫妻俩个在旅游时间的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在紫荆公园里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圩墩公园里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新北区友谊公园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青枫公园里的菊花🌸展览!</p> <p class="ql-block">这星光灿烂的图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在小区活动场上!</p> <p class="ql-block">在小区里转转!</p> <p class="ql-block">在家里和孙子在一起吃早餐了!</p> <p class="ql-block">重阳节快乐!</p> <p class="ql-block">在这运动场上;</p> <p class="ql-block">这是在和儿子和孙女;在看她们看手机上的消息!</p> <p class="ql-block">孙女在和圆圆玩得开心点啦!</p> <p class="ql-block">就象这花一样鲜艳的!象征着我们的生活!</p>

生日

照片

公园

孙女

这是

农历

周岁

开心

拍摄

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