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我2021

平安区第二幼教集团石灰窑分园

<p class="ql-block">  2021年我经历了风雨、经历了疫情,在不知不觉中这一年过去了,时光的飞船,载着你我,浏览了四季风景,穿越了春夏秋冬,走过的都是岁月,路过的都是风景,感恩所有的相遇与陪伴……</p> <p class="ql-block">  感觉2019年,我过得很辛酸。但到了2021年,我感觉这一年更辛酸,因为这些也让自己成长了不少。</p> <p class="ql-block">  新年到,要喜庆,红颜色的衣服让自己可爱了不少!</p> <p class="ql-block">  辞旧迎新,这一夜真的挺开心的,再钟声敲响之际,许愿2021开开心心,诸事顺利!</p><p class="ql-block"> 可事与愿违,再新年的第二天,出去一圈,刚买不久的手机被偷,自己对自己说,就当破财消灾了!</p> <p class="ql-block">  迎来了假期,也迎来了自己期盼已久的事,我买了一辆代步车,花了自己所有的积蓄,但是心里很开心,载着爸爸妈妈一边练车,一边带他们转转。挺安逸的!</p><p class="ql-block"> 可是好景不长,四月底,爸爸住院了,我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或许胆大,我没有感到害怕,心里想的却是我把车撞了!</p><p class="ql-block"> 因为车损伤太大,自己修理太花钱,我哥就把车处理给了卖事故车的人。我就在没有插手。</p> <p class="ql-block">  可能是紧绷的心态放下了,我感觉到了疼,晚上我向领导请了假。到现在眼睛上隐约能看到疤的。</p><p class="ql-block"> 我已无心去欣赏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清新,每天奔波在家,医院。白天在医院陪爸爸,晚上回家休息。偶尔也会坐在长椅上发呆。</p> <p class="ql-block"> 因为我爸习惯了呆在村里,出院后就回村里了,我也跟着回村了。在面对家里人,我没有表露出自己的难过。只是在无人的时候一个人坐在房顶发呆,或者和狗狗玩会儿,和狗狗说说话。将一切都压在了心底。</p><p class="ql-block"> 不幸的事又来了,因为自己的失误,让狗狗吃的驱虫药太多了,狗狗病了,在家打针也不见好,我带着它去县城找医院,奈何县城没有兽医院,只有个兽药店,我买了药,卖药的说会好起来的,天公真的不作美,由于一些原因,狗狗还是走了。这时候我感觉自己情绪有些崩溃了。</p><p class="ql-block"> 接二连三的不幸,那段时间我不敢想起这些事,时常难过,时常流泪。也有人说过我矫情……但自己的难过只有自己知道,没有人能感同身受</p> <p class="ql-block">  心情很失落,自己的情感也很不幸,在对方的再三紧逼中,我考虑还能不能继续。</p><p class="ql-block"> 为了缓解压力,七月底我去了恩施,联系了大学的好友。</p><p class="ql-block">八点半登机,结果延误等到了半夜三点。</p><p class="ql-block"> 再这次游玩中,对方依旧是紧逼不让,把我删了又加回来,让我知道了和他要是在一起了,是过不了日子的,我选择了分开。</p> <p class="ql-block">  鹤峰屏山风景区</p> <p class="ql-block">土司城</p> <p class="ql-block">女儿城</p> <p class="ql-block">  大学毕业后,就心心念念想回学校看看,和好友分开后,我买了车票,去了鄂州。出站后,那熟悉的环境,仿佛回到了大学的时候。</p><p class="ql-block"> 时隔五年再回到学校,真的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p> <p class="ql-block">我去了江边,莲花山……</p><p class="ql-block">去了大雅惠,吃了心心念念的烤猪蹄,去了南浦国际广场,吃了花甲粉。去了学校,吃了烤鱼……</p><p class="ql-block">最方便的是有了共享单车,每天晚上都骑着单车吹风,很舒适!</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知了的声音</p> <p class="ql-block">由于疫情,河南洪水的原因,回去的车票很是难买,所以我就选了从西安转车。</p> <p class="ql-block">  冬天来了,感觉遥远的疫情突然就到了我们身边,我和同事们都隔离在单位了,每天都是大家一起做饭,一起去做核酸检测,做完给当地村里做志愿者。</p> <p class="ql-block">隔离期间拍的</p> <p class="ql-block">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慢慢的我也不在想起那些伤心的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期间,我的好友和我闺蜜也一直陪我,虽然有一个捎带点重色轻友,但每次回来都不忘约我……谢谢她们的陪伴</p> <p class="ql-block">  在这期间,也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对我都挺好,说我像个小朋友,教我人情世故,我也挺珍惜我们之间建立的情谊,我希望能一直在!</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后续中,除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也没有让我情绪再次崩溃的事儿,一直到了十二月!</p><p class="ql-block">期间参加了两场婚礼,都是发小的,瞬间让我觉得我们长大了!</p> <p class="ql-block">  2022已在路上堵车了别过来首先我希望我的2022是崭新的一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让我们愉快地迎接2022的到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