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的生日

苍海

我父的九十一岁大寿 <p class="ql-block">时间过的真快!</p><p class="ql-block">去年给我父亲过生日的情景,历历在目,一晃今年的生日又到了。</p><p class="ql-block">我父是国家离休干部。我的母亲己去世十一年之久。现雇用一保姆侍奉老人。我父膝下有三男二女五子团园……</p> <p class="ql-block">11月13号,是我父的九十一岁生日,我父旳身体非常健康,自已行走自如,不需拄掍,生活基夲可以自理。</p> <p class="ql-block">鲜花增寿</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祝你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祝你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这首甜美旳歌曲,表达了我们衷心的祝福!祝你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此南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