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春秋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二营结业感言

麦田筱穗

二营三连:<br>王美庆<br>赵春秋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第100天完美收官!<br>100天的持笔不辍,100天的执著,只因为喜欢💕!心系"春秋哥"课堂,犹如又回到了从前上学的时光。清晨第一件事就是翻看"每日一画"的视频。听其言,随其形,心在笔在,入画境、修心性。天天一画因为入迷,即使是十一长假出行,首要的也是带了卡纸、笔,印章和印泥。一日不落的完成作业。<br>做赵老师的学生,是一生中的幸事。听老师讲人生过往所经历的故事,才明白为什么能成才、成家!几十年从画的风风雨雨和人生阅历的积淀,成就了其特立独行的画技和风格,彰显了授业解惑、教书育人的优秀品德,极具人格魅力所在!現如今,赵老师为影响更多的人融入其中,将40年的文化修养,把自己积累的绘画经验毫不保留教给我们,授课风格幽默风趣,又以娴熟的技艺,挥洒自如的流露出不同风情的作品,以小见大、俗雅兼而有之,真是耐人寻味。在循古扬新中,赵春秋老师不愧为当代德才兼备著名的大画家!一百天的小品创作,得益于跟对了老师,真是收益颇丰!感恩感谢,赵老师您辛苦啦!同时也万分感谢我的亲朋好友们和赵家班的所有老师们一路陪伴和鼓励。<br>一百天的时间,在人生的路上虽短暂,却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猛一停课还挺不适应,好像是少了点什么🤔。所以第一期训练营的经历可以说是终生难忘。人生七十古来稀,但不断进取、与时俱进,在我国文化自信、国学渊源传承上不断进取乃是人生的追求。在今后的日子里,有机会办班将继续追随着赵老师的书写节奏,争取有更大的提高和发展。认真是一种态度;坚持是一种品格;优秀是一种习惯。用笔快乐书写✍️,用墨香濡染四季,提升品味,悠长生命⋯⋯王美庆<br><br>刘淑琴<br>很庆幸自己选对了百日训练营。一百天来,是赵老师的渊博知识和高超技艺及轻松幽默的授课方式、是林老师精湛点评和认真细致及耐心而优美的语言表达、是两任连长明会老师和凤娟老师及其他领导的认真负责的工作热情、是学友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学习态度深深感动和激励着我,使我坚持了整整一百天,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收获了自信、收获了人间大爱。在此真诚地感谢各位老师,您们辛苦了!向您们致敬!向学友们学习!<br><br>赵小莉<br>“你陪我一程 我惦记一生” 真是这样的!<br>人生一辈子相遇是缘分,师生更是难以修得。一百天的陪伴,一百天的倾囊相授,收获的不仅是画道,更多的是赵春秋老师做人的大气 “将平生造诣,影响20万人”的大格局,壮举!<br>一百天里,深受赵家班教学管理体制的“红利”,指导老师林玲耐心点评,多位教管老师的辛勤付出,还有同学们之间的相互鼓励和支持。<br>感恩赵家班,再次相遇在路上……<br><br>王春霞<br>百日训练营圆满收官,感恩之心长存感谢赵老师精心设计的课程、诙谐幽默的讲解;感谢林老师的耐心点评;感谢营长组长和团队的共同努力;感谢营里画友的鼓励;感谢家人的支持;也感谢自己的持之以恒。简单听话照做,让我们背起行囊共赴下一期,一起加油<br><br>顾磊<br>感言<br>相逢是首歌,<br>歌里有你我,<br>丹青里回眸,<br>妙笔里开花,<br>春华里谱曲,<br>秋实里歌唱。<br><br>张翠花<br>一百天的训练结束了,赵春秋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声始终萦绕在耳边,难忘的一百天,在这一百天里不仅学到了许多绘画技巧,也学到了很多其他知识,其实在几年前我就收藏了赵老师的部分冰雪作品,非常喜欢,这次偶然的机会加入了25群,又正遇上老师开小品训练营,非常幸运做了一段时间老师的学生,感谢赵老师,感谢林老师,凤娟老师,左老师,一百天不是结束,是正在的开始,希望以后再做老师的学生,感恩遇见<br><br>许彦荣<br>百日倏忽即逝,回顾一路在赵老师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的一百天里,不只学到了绘画技法还跟赵老师学到了绘画之外的处世之道,在这一百天里,是赵老师的引领和赵家班老师们每日不遗余力的打卡点评以及提醒与鼓励,才成就了由小白到出手可“妙笔生花”的巨大蜕变,感恩人生路上遇到好的引路人,感谢一起成长互相鼓励的学友,感动一百天里心中快要放弃时老师和校友们的推一推拉一把不掉队终于坚持下来的自己,为这一百天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虽然在上班行列,赵老师后期的课程我会一如既往的喜欢和期待!感恩遇见!<br><br>刘红<br>感谢一百天来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谢谢您们,让我们有了进步,有了收获,辛苦了<br><br>张红<br>百日营的训练结束了,感谢赵老师的精采的教学,让我学到了绘画的多种技艺,感谢班主任林玲,每天的陪伴和点评,感谢为我们提供服务的两任班长和所有老师,感谢训练营热心的同学为我点赞!我以为我坚持不了了,患病开刀,但我还是克服困难坚持了下来,感觉真是太不容易了,因为百日营的学习,使我幸福满满,收获满满。<br><br>刘玉环<br>百日训练营是我难舍难分的一次短跑。我带着丰收的喜悦,跑到了終点,给自己点个赞!这个赞蕴含着以下几点:一,赵老师的招生方法体现了他的办学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想用自己的画艺教学影响更多的人,提高人文素质这种思想境界在艺术界是少有的!二,他精选的辅导老师,各个能力强,责任心强!参加训练营的学员,有的没上过网课,开始特乱,我当时不会操作感到很困难!是连长凤娟老师耐心指导,问她的人很多,有时她饭都顾不上吃,解答同学提出的问题,从来不烦,我好感动!班主任林老师帮同学作笔记,耐心认真的评作业了,严格的组织纪律,使这么多人的训练营,活跃而不乱!提高了学员素质。第三,通过赵老师的教学真正体现了赵老师,心底善良,目光远大多才多艺,知识渊博的才华!赵老师辛苦了!辅导老师们辛苦了!感谢的话不说了,只是藏在心里了!<br><br>马琳<br>在赵家班百日小品学习这段时间,赵老师的课使我受益匪浅,群里的老师们负责,给了我很多温暖,不但学习到真正国画的知识精华,更是温暖人心,感恩遇见感恩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br><br>郑巧玲<br>千言万语一声谢谢!感恩百日训练营的所有老师,学友及親人的支持,关注!才能坚持到最后!学习了很多知识和技巧收获滿满!感恩相遇! 唐丽平<br>赵老师的百日训练营今天就结束了,回顾这一百天的学习感想颇多,首先报名参加这个训练营时非常纠结,因为上有老下有小都需要照顾,时间上很难保证,很担心半途而废,坚持不下来,但是我坚持下来了,下定决心挤时间绘画打卡,保证了没落下一张画的绘画学习,要为自己点个赞。百日学习由于赵老师课程的精心安排和细致的讲解,让我学到很多绘画知识和技法,从物象材质的用笔用墨,人物形象及表情的刻画再到青绿、浅绛山水的的学习,四季风雨的不同表现方法等等很多知识。还有林老师认真细致的点评使自己知道哪里不行需要改进,怎么听老师的课及重点,再有班主任老师的认真负责督促,这次学习由不知到领悟真是感到学的痛快,收获满满,今后在绘画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感谢各位老师辛苦付出,谢谢!<br><br>冯俊<br>一:参加赵春秋老师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学习心得体会:<br>用一句话描述:“学习国画人生一乐,累并美好快乐着!”<br>自今年的8月9日至11月17日整整100天学习就在今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br>二:这一百天的学习:感慨颇多,收获满满!!!感觉到能够进入“赵家班”学习国画既幸运又幸福。“犹如找到了一把学习知识,开启人生智慧乐趣的金钥匙”。跟着赵春秋老师学习,既学到了很多绘画技法知识,又学到好多人生存处事智慧,太好了,太妙了,妙笔生花,妙不可言。用一句话说:“今生幸遇南山子,心花开放节节高。<br>三:赵春秋老师德才兼备、知识渊博、水平高超、幽默风趣、授课通俗易懂……十分崇拜赵老师高超的绘画能力及教学风格。<br>班主任林玲老师认真教导点评准确到位,对学习和理解赵老师的教学课程很有帮助,起到很好的效果。<br>100天的学习,得出一个结论:参加训练营,跟着春秋老师学习国画,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感到:学有所成,收获满满!<br>训练营就要结束了,让我们衷心地感谢赵春秋老师和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 感谢为训练营教学管理辛勤付出的班主任林玲老师和学管左明会老师,杨凤娟老师!感谢服务的刘凤霞老师,小秋老师等各位老师及赵家班全体教服人员!谢谢!!!<br><br><br>孙志鹏<br>百日训练完美收官,每一次知识的获取,每一次人生的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栽培。感恩老师,感谢赵家班的全体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通过这百日的学习,让我每天都有进步,收获满满,也掌握了许多绘画技巧,更让我对以后的绘画充满了信心。<br><br>赵卫东<br>我参加赵春秋老师百日小品训练营今天是第一百天。在这百日里在赵老师的带领下,每天都有事做,每天都有目标,每天都有进步,过得非常充实。每天都紧张并快乐着!感谢赵春秋老师无私的传授,感谢林玲班主任及学长班委们!感恩能和所有的学员在这里相遇,共同学习,共同进步。<br><br>彭泽亚<br>参加赵老师的小品百日训练营,我自始至终没有间断沒有放松过。一百天过后收获不小,感想更多。最突出的心得有三点:首先是随着学习的深入展开,越来越感到与赵春秋老师相见恨晚,但又窃喜与老师终算有缘,魅魅中终结师生之谊。虽与老师未然谋面请教,但百日上课期间形成的人格魅力,艺术家修养品格已然定格于心中!其次最令我难忘的是由赵老师率领的教学团队的尽职尽责的精神工作效率和科学的掌控,可以说是无懈可击。由于团队全体的付出才彰显出效益的闪亮。简单的说吧,这一百天朋友圈对我作业的点赞满满,几手都惊呼我的进步远远超出了他们的想象……。最重要的一点是,赵老师的教授课程的科学风格,娱教于乐的放式和丰富多彩的语言,博学多才的学识及人格魅力深深打动了我。自学多年总想找到良师。现在终于不奇而遇。我已是70有3的老人了,在这个年龄遇到了良师益友是晚了点,但终究还是遇着了。感谢造物主!如假以天年一二十,圆我画家梦还真是有望了!<br><br>王顺兰<br>和难忘的一百天 一百天使我的生活充实快乐有序,一百天使我像小学生一样渐渐成长收获滿满.一百天来使我深感赵春秋百日训练营是一个大溶炉.一百天中不但使学到了绘画技能同时也垂我炼了坚持的毅力和学习信心总之我认为一百天是胜利的一百天。 胜利来自于赵春秋老师精心辛苦风趣幽默的教学和刘凤霞扬凤娟林玲小秋等老师们的帮助鼓励你们幸苦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难忘一百天。<br><br>姜迎<br>越画越好,还会继续画!用赵老师每节课鼓励大家的话说,就是“加油”!<br><br>郭玉珍<br>训练营结业感言<br>参加赵春秋国画小品训练营以来,收获多多。非常感谢赵春秋老师,教学有方,知识渊博,水平高超,赵老师讲课的风格风趣幽默,我非常喜欢和崇拜赵老师,赵老师不仅具备高超的绘画能力,同时还在朋友圈发表绘画作品及一些文字资料,滿满的正能量!我们不仅在训练营跟赵老师学画,更多的是受到了赵老师的思想影响。<br>我非常感谢班主任林玲老师,每天不辞辛苦的为我们每个学员的作业都一一耐心的点评指教!<br>我还要感谢学管梁琴.凤娟.小秋.宝美.明会老师及赵家班全体教服人员。因为有你们的辛苦付出。才有了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提升!更多的就是感谢! 汪晓玮<br>赵春秋国画百日训练营打卡第100天感言!<br>今天是第100次打卡了!在此,为技艺精湛德艺双馨的赵春秋老师喝彩! 为无私奉献认真负责的教辅老师团队喝彩! 为互帮互助积极向上的同学们喝彩! 也为持之以恒日有进步的自己喝彩! <br>百日训练营结束不等于练习结束,还要继续保持老师帮我们养成的每日一练的良好习惯,勤动笔,深消化,牢记老师的知识要点,反复对照学习老师的教学视频,温故而知新。<br>风花雪月,完美收官!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努力!希望我们能继续在赵家班的大讲台上相见,携手共进,创造不平凡的人生,不平凡的自己!欧耶 <br>二连<br><br>王根林<br>感谢赵春秋老师循序渐进由浅入深,毫无保留的教导,感谢林玲老师耐心细致的作业辅导,感谢保美老师的鼓励,感谢同学们对作业的点赞与支持。百日训练营仅仅是起步,未来会更加美好!<br><br>宋洪良<br>一直一来都在默默关注着赵老师的绘画,这次终于参加了赵春秋百日训练营,喜欢老师的幽默风趣,对于绘画风格技法诠释更是别具一格惊喜不断,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br><br>郭秀梅<br>100天的学习有感触、有思考,回首所交的作业,发现了更多的不足。<br>感谢赵春秋老师循序渐进、由浅入深、豪无保留的教导;感谢林玲老师耐心细致的作业辅导;感谢宝美老师的鼓励.与热情服务感谢同学们对作业的点赞支持。<br>100天的坚持不是结束,更应是学习的开始。愿今后在赵家班取得更大进步!<br><br>王立芳<br>2021年8月8日~11月16日,我参加了赵春秋百日小品训练营的学习,百日的学习,使我学到了小品绘画的很多知识和技法,建立起了绘画的兴趣和信心。在此,我要衷心的感谢春秋老师精心安排的百日课程及倾心传授绘画技法,感谢林玲老师每日不辞辛苦的为我们每一位学员点评作业,感谢葆美老师辛勤付岀和学长和学员的鼓励和支持。<br><br>熊燕<br>不进就退,只有坚学习才能不退步<br><br>刘丽晶<br>感恩百日训练,感觉小满小足!坚持21天就能习惯养成,更何况是5倍时间的百日训练。从炎炎酷暑到冽冽寒冬,习惯了早餐时间伴随着赵春秋老师的幽默课堂,习惯了碎片化的时间抓紧完成作业,习惯了每日在醒来时看各位老师的打卡提示,习惯了从杂乱中静下来聆听老师的点评。百日训练伴随着我的支教生涯,忙乱而充实。学无止境,感谢赵老师深入浅出地指引!<br><br>李京艳<br>百日训练营把未曾相识的我们聚集在一起,幸运的我是遇到了德艺双馨的赵春秋老师和认真负责的林玲老师,葆美老师,正因为你们的热心的指导,在这短短的一百天里收获多多,训练营虽然结束了,但学习还在继续,这更是我们深入学习的开始。让我们感恩遇见,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br><br>罗红梅<br>结业感言<br>赵老师,春秋哥,<br>知识渊博广传播,<br>讲课精湛幽默多,<br>师在屏里话泼墨,<br>生在屏外直乐呵,<br>眼皮打架不忍眠,<br>只等新课快点传,<br>葆美老师细指点,<br>林玲老师精评解,<br>百日飞逝不知觉,<br>跟着名师继续学!<br><br>勾秀永<div>百天小品训练营,收获满满!感谢老师!<br></div> 陈裔梅<br>在爱好绘画这件事上、遇到最好最幽默风趣的赵老师,选择在赵家班学习是幸运也是我最对的选择。赵老师的教学让我在学习的路上不再迷茫、有了明确的方向和规划。学习的每一天有苦有乐、但更多的是充实又有希望、未来我也会坚持跟随赵家班学习、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这条梦想的路、人生最大的幸福莫过于有自己真正的爱好、并且有机会努力实现。感谢赵老师和赵家班所有老师辛勤付出。爱你们爱赵家班,爱画画。<br><br>辛崇玲<br>一百天的小品训练营结束了,l感谢赵春秋的精彩授课,感谢林玲老师的细致点评、指导和鼓动,惑恩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学友们的相互鼓励,一百天的紧张.忙碌我们坚持下来了!共同成长丶进步!期待着同学友们跟着老师继续学习、朝着理想.目标努力。<div><br><div>叶林玲<br>时间过得太快啦!跟着赵家班的老师们在百日训练营中的一百天一眨眼就过去啦!时间过得快,可我们学到的知识却很多,不知不觉在国画的技艺上也提高了很多!对国画的认识也进一步得到了解,也让我更加的热爱国画!赵老师的既认真又幽默的教学讲解让我兴趣高涨又让我心生敬畏,感觉国画就是一座座既需要勇气又需要努力的在老师们带领下坚持不懈的攀登的高峰!各位老师们的尽职尽责督导学习以及点评作业让我每次都告诫自己必须认真的完成作业!跟着赵家班们学习,每天都过得快乐而充实!<br><br>林火秀<br>因晶莹剔透的冰雪画而结缘于百日训练营 虽然我没有其他学友们勤奋 但是受益良多 感谢赵老师的辛苦教学 和各位班主任学管学友等等的辛勤付出与鼓励 希望能继续跟着赵老师翰墨人生画春秋<br></div></div><div><br></div><div>李树文<br>在这100天里,自觉画技提高了很多,增加了不少国画知识,更提高了对国画的喜欢度。非常感谢赵老师从绘画技巧到绘画理论,绘画历史等方面的教导,非常感谢各位辅导老师辛勤耐心热心的帮助。同学们认真刻苦学习的精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br>再接再厉,学好画好国画,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br><br>李义茂<br>难忘的过去100天,是我退休以来最充实100天。跟随赵老师学画100天,收获了绘画技艺,收获了快乐!回看过去,从第一幅《难得壶图》到最后一幅《寒江静泊》,惊讶自己取得的进步,感叹赵老师课程的魔力,想不到,真的想不到!在这里由衷感谢赵老师精彩的授课,感谢林玲老师、宝美老师等一批教辅老师的细致点评和对班集体的倾心付出!未来希望能跟随赵老师继续学习,继续进步!<br></div> 郭燕华<br>非常感恩赵春秋老师百日的辛勤付出!感恩春秋百日小品训练营学习平台,让我收获满满!赵春秋老师的视频教学,循循善诱、教导有方、知识渊博、水平高超、幽默风趣、精彩动人,同时也很喜欢赵老师在朋友圈分享的各种绘画作品和文字资料!<br>非常感恩林玲老师宝美老师及其他老师,百日来每天及时推送“学习辅导”诗词和作业讲评非常到位,对我学习和理解赵春秋老师的教学视频很有帮助,感恩你们的这份坚持细心热情和陪伴!<br>深深感到:参加春秋百日训练营,跟着春秋哥学国画,是一个正确的选择!<br><br>王京玲<br>我有幸在百日训练营接授德才兼备的赵春秋老师传授的国画技法,能有林玲老师、宝美老师和所有的教辅老师的指导与陪伴。我们一天天的磨练,一天天的成长进步很是欣慰。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我会在下一段的学习中更加勤奋,学好赵老师的冰雪画。<br><br>牟玉辉<br>参加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之前,内心非常纠结,因为家里一套房子正准备装修,自己还在返聘工作,犹豫再三,还是决定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也让绘画0基础、年龄58岁的自己接受一次挑战。100天里,在赵老师循序渐进的教学和教辅老师细心讲解、认真点评下,自己日夜忙碌着不知经历了多少个挑灯夜战,在100天里上交作业100幅,转发朋友圈100次,虽然画的作品问题很多,但对自己来说,我坚持下来了,我努力了,我进步了!<div>在此感谢赵老师团队的所有老师,今后还会跟随你们学习,让自己接受新的挑战!<br><br>钟静<br>时间不够,努力不够。但走过一百天的学习成长之路,生命的火已点燃。习作虽显粗拙,却为我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和感动!握紧手中的平凡,此心此生无憾!感谢我的恩师赵春秋老师!<br><br>高子凤<br>百日小品训练营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内心充满感慨,感恩,感动。有幸在茫茫人海中成为德艺双馨国画大师赵春秋老师学生。古语说“取法其上,只得其中,取法其中,只得其下”。赵老师的课由浅入深,循序渐近,每张小品都是他精心的安排。让我不仅学到了绘画理论,笔墨技巧,更被他的人格魅力所感动。他幽默风趣地把每张小品的内容,注意事项和自己积累的经验毫不保留教给我们。让我在绘画这条路上少走了很多弯路。庆幸自己跟对了老师。同时我也向各位学管老师致敬。林玲老师每天认真挨个点评那么多作业。葆美老师不论早晚,有问必答。也感谢学友的伴随与鼓励。学画的路上,我们继续加油。<br><br>雷莉<br>一百天,说长也长说短也短的日子,我一天不落地认真跟着赵老师画下来,感触颇深!第一,赵春秋老师从陌生到熟悉,深深被他的画所打动,被他的教学方式所吸引,在他风趣幽默的教学中,学到了很多自己过去不知道的绘画知识和技巧,受益匪浅!学习的过程是幸福快乐的,似乎也成了自己每天的习惯,一下子结束了还觉得少了什么似的,有些离不开赵老师的感觉!第二,班主任林玲老师认真负责,不辞辛劳每天都为我们作业点评指导,知道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才得以让我们同学一起进步向前发展。还有葆美和诸位学管老师的辛勤付出,感恩有您们的陪伴!第三能在赵家班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学习,大家互相鼓励共同进步,何其幸运!一百天的训练结束了,非常感谢赵春秋、林玲、葆美和其他老师的辛苦付出,我们的学习并未结束,定将绘画坚持下去,活到老学到老,让生活更加有趣而美好!也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br></div> 佟淑华<br>我怀着非常依依不舍的心情结束百日训练营的学习生活。训练营给我开心快乐一百天!给我充实自己的一百天!给我学业天天有进步的一百天!我欣赏春秋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课;祟拜老师的学识渊博;画技精湛;感恩老师的高尚无私的师德,循循善诱,细心教诲,使我有了很大进步。<br>我喜欢训练营的井然有序的管理方式,喜欢林玲老师对每个学员作业的耐心,具体的点评指教。我也喜欢葆美老师对我们的具体指导。我也非常感谢我们的组长每天操心为我们打卡统计等等。也非常感谢未成谋面的同学们互相关心,鼓励。互相学习。训练营结束了,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参加赵老师的学习,还和各位老师,同学们共同学习。深深地再一次感谢赵老师,林玲老师及各位老师,同学们,我们后会有期!<br><br>丁晓云<br>通过这次小品百日训练营的学习,我受益非浅,赵老师真不愧是一位教育家,他讲课循序渐进,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幽默风趣,使我们在愉快的份围中学到了画技,一天天的进步,不知不觉100天就结束了,真有点怅然若失。赵老师目光远大,多才多艺,知识渊博,是一位真正的好老师。只能道一声老师辛苦了!感谢班主任林玲老师耐心细致的辅导点评作业,各位辅导老师都很辛苦,再次感谢各位老师们!祝你们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br><div><br></div><div>张桂珍<br>感谢赵春秋老师!感谢林玲老师!感谢葆美老师,感谢连队和班委会的其他各位班组长的大力付出!感谢同学们!谢谢你们!在这一百天当中是我最快乐和充实的!谢谢林老师百日来对我们的耐心辅导和关怀,很幸运能参加百日训练营。谢谢老师同学们的陪伴,老师辛苦了!<br><br>赵小云<br>我是一名即将退休的财务人员,很喜欢中国画,这次非常幸运加入赵春秋老师的百日训练营。赵老师风趣幽默的谈吐,毫无保留的教授,还有林玲老师认真点评,葆美老师的热情服务,自己收获满满。从一名绘画纯小白,到现在也能画出几张小品画,很有成就感。希望有机会还可以再跟着老师们学习<br><br>刘志祥<br>感谢赵春秋老师!感谢林玲老师!感谢班委会的其他各位老师及班组长的付出!感谢共同参加学习的画友们!谢谢你们!友谊相处一百天!望大家持续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探讨努力提高!明天更美好!<br><br>张俊卿<br>有幸参加了赵春秋老师百日小品训练营,在这一百天里真切感受到了赵春秋老师的风趣幽默,知识渊博,真诚耐心毫无保留的传授,在赵老师带领下,每天都有事做,每天都有目标,每天都有进步,过得非常充实。每天都紧张并快乐着!同时感谢林玲班主任、葆美老师的耐心辅导,及学长班委们的热情服务,感恩能和所有的学员在这里相遇,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享受绘画的快乐。百日集训营结束了,倒有些失落,没有了方向没有了目标,很想再参加赵老师的学习班,期待再次成为赵老师的学生。<br><br>李钟瑞<br>报名参加百日训练营的时,对能否坚持是有疑问的,难吗?我能完成作业吗?我是零基础,原本打算不进群了,只看视频,但在刘凤霞老师的鼓励下,鼓起勇气挑战一把。8月9日开班的百日训练营,我坚持学习100天,交作业99次,我首先要给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学习点赞,我之所以能这样的坚持是被赵春秋老师风趣幽默的课堂氛围和精湛、认真、细致的教学视频吸引了,反复看视频认真做作业成了100天的主要任务,家人都说我像着了魔确实因为太喜欢了。幸运的我们,能遇到赵春秋老师和认真负责的班主任、连长、组长,让我们在短短的一百天里学习进步。收获多多,同时还有为我的点滴进步点赞鼓励的同学们,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能成为赵家班的同学也是一种缘分,希望将来还能再续同学之缘,一起努力学习。<br><br>杨致定<br>百日学习暂告终,师恩难忘教诲中,辛勤方能结硕果,笑问明月点赞同。感谢赵老师的辛苦付出!林玲老师天天为我们讲评作业,宝美老师丶小秋丶凤霞老师天天为我们发图片,还有其他老师的付出,您们辛苦了!<br><br>周卫东<br>百日训练营的日日夜夜让人难忘,赵老师的精彩讲解,精细演示,幽默风趣历历在目。训练营老师的精心辅导,热忱服务让人倍感亲切。学友们互相帮助、交流、分享的故事层出不穷。在赵家班的日日夜夜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学习艺术的氛围,必将促使我们这一群跟班前赴后继行走在艺术的江湖。<br><br>王振平<br>百日学习幸福充实,收获满满。<br>衷心感恩德艺才兼备的赵春秋老师的精心教学,感谢林老师细致的点评指导,感谢葆美老师及为我们服务的学管老师们,使我在百日学习中,充实快乐,收获满满。<br><br>赵景芳 <br>坚持一百天,确实不容易。每天至少要花一两个小时研读课程和画画。一路走来,虽然匆匆忙忙,但每天画画的时候确实很开心尽管基本上没时间练笔,都是直接上卡纸,当看见赵春秋老师教的技法跃然纸上时,自己都能感觉到成长的快乐!似乎听到了"芝麻开花节节高"、"竹子长叶步步升"的生长音<br>虽然,有时略有劳累的"酸痛",就像坚持跑步 之初的肌肉反应,但翻过"一座座小山",看见豁然开朗的"辽阔大地",果然体会到了"风景这边独好"!<br>唯有静心感悟,方能得。<br>一瓣瓣心香,就像酿酒,一点点积淀一百天,回过头来看,哈哈!已然翻越了一个季,还战胜了怯懦的那个小"己",学习大胆下笔小心收拾,经历了学习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不怕沮丧、挫败、失落、懊悔……因为每天更有无限欣喜更重要的是有朋友们的鼓励、老师的肯定,知道该坚持什么、放下什么,天天体验踏实的快乐和小小的成就感。<br>人生百味,在挥就一幅幅小画中全都体验<br>在此一百天结业之际,首先感谢家人的支持和鼓励,感谢我老熊小熊和妈妈感谢娃二姑的推荐我这才真正投入地认真学习,参加赵春秋老师的第一期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br>其次感谢赵春秋老师的悉心教导让我在这短短的一百天,体验到了各种绘画技巧和聆听赵春秋老师的独到见解……收获很大感谢宝美班主任和林玲老师日常点评和帮助再就是要感谢我的朋友们,见证了这一百天我跌跌撞撞的奋进和每日答卷的与日俱进<br>最后要感谢给自己投资的我学习不分老幼,喜欢就把心动变成行动心在欢快地跳跃,思绪在飞奔,就没时间担心变老和愚笨,与岁月的河流一起奔腾吧!勇于参与,不做生活的旁观者,你就是那个实现自己理想的开拓者。加油!<br><br>高兆丽<br>我在赵春秋老师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圆满完成任务。首先感谢赵春秋老师的无私奉献,感谢林玲老师,感谢这个团体的每一个老师和同学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我在这一百天里也完成了自己的蜕变,虽然画的不是很好也很唯美,有的作品还被朋友收藏,有了小小的自信。我以后还会在大讲堂里继续学习,在这里沉淀自己让山水画滋润心灵感悟中国画的博大精深。<br><br>张国华<br>尊敬的老师早上好!100天训练营结束了!我的学习没有结束!将继续追随赵老师林老师学习!在这100天里您辛苦了!每每给我们点评那么细致入微 受益匪浅!真的非常感谢!学生向您致敬!!<br></div><br> 刘志祥<br>感谢赵老师无私的付出。林玲老师精准点评。葆美老师的认真负责,似及赵家班其他老师和学友们的鼓励。使我收获满满。谢谢!<br><br>丁晓云<br>通过这次小品百日训练营的学习,我受益非浅,赵老师真不愧是一位教育家,他讲课循序渐进,由浅入深,通俗易懂,幽默风趣,使我们在愉快的份围中学到了画技,一天天的进步,不知不觉100天就结束了,真有点怅然若失。赵老师目光远大,多才多艺,知识渊博,是一位真正的好老师。只能道一声老师辛苦了!感谢班主任林玲老师耐心细致的辅导点评作业,各位辅导老师都很辛苦,再次感谢各位老师们!祝你们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br><br>陈志平<br>参加赵春秋老师的百日训练营已经结束了,我和同学们都收获极大。赵春秋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无私的把各种技能都会耐心的教给学生们。遇到这样会教学的老师、可以說是爱好国画艺术的朋友们莫大的荣幸。我的这幅我《白雪关山远》还被刊登在了上海巜新民晚报》上、在此衷心的感谢赵春秋老师和林玲、保美等助教老师们的辛苦付出。<br><br>宋洪良<br>一直一来都在默默关注着赵老师的绘画,这次终于参加了赵春秋百日训练营,喜欢老师的幽默风趣,对于绘画风格技法诠释更是别具一格惊喜不断,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br><br>郭绣梅<br>100天的学习有感触、有思考,回首所交的作业,发现了更多的不足。<br>感谢赵春秋老师循序渐进、由浅入深、豪无保留的教导;感谢林玲老师耐心细致的作业辅导;感谢宝美老师的鼓励.与热情服务感谢同学们对作业的点赞支持。<br>100天的坚持不是结束,更应是学习的开始。愿今后在赵家班取得更大进步<br><br>李义茂<br>赵春秋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有感<br>难忘的过去100天,是我退休以来最充实100天。跟随赵老师学画100天,收获了绘画技艺,收获了快乐!回看过去,从第一幅《难得壶图》到最后一幅《寒江静泊》,惊讶自己取得的进步,感叹赵老师课程的魔力,想不到,真的想不到!在这里由衷感谢赵老师精彩的授课,感谢林玲老师、宝美老师等一批教辅老师的细致点评和对班集体的倾心付出!未来希望能跟随赵老师继续学习,继续进步!<br><br>殷建华<br>赵春秋国画小品百曰训练营办的真好!赵老师知识渊博,讲课风趣幽默,让我学到了很多绘画技法,收获很大,衷心的谢谢!还要谢谢林玲老师,不怕麻烦,认真细心的为每个学员点评作业,使我们知道好的地方和不足之处,谢谢为训练营付出的宝美老师,左明会老师,梁琴老师还有为训练营服务的其他各位老师,衷心的谢谢!<br><br><div><br></div> 一连:<br>王新芳<br>国画小品百日训练结束了。此时此刻心情难以平静!感慨万千……满满的收获!满心的不舍!<br>两天来,群里的学友都在竞相发表着感言。是呀!多少句话语都表达不尽自己的感受和心情!汇聚成两个字吧:感恩!<br>真正画好一幅画实在不容易!但是画画让人充实!让人快乐!让人放飞心情!需要不断努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慢慢来吧!在学习中享受这份让人静心、快乐的过程和时光……<br>期待更多的美好等待我们领取!领取春夏、领取秋冬、领取现在……<br>感谢自己!点赞自己!放假自己!休息自己!<br>人间烟火、诗与远方同步前行……<br>与赵家班一起继续前行……<br><br>王秀华<br>几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加入到大讲堂16群学习,今年自八月份起又有幸加入赵老师的小品国画百日训练营。在百日训练营里赵老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是我最喜欢的,还有就是边画边讲的那些古今中外的小故事小段子更是让人对国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兴趣。不知不觉一百天很快就过去了,感觉自己各方面绘画技艺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也越来越有信心。希望自己以后还能继续多跟赵老师学习,在学习国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br><br>刘宝霞<br>在赵家班学习的百日中,深深地感受到这个大家庭的美好氛围,不论是德艺双馨的赵老师,还是细心如微的班主任叶老师,以及的各位学管学长、组长,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感谢你们为我们的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使我们在绘画技术、思维能力及艺术境界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除了感谢还是感谢,有机会我们再聚首!<br><br>高素清<br>百日训练营转眼结束,短短百日收获颇多,感谢赵春秋老师及各位辅导老师,赵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辅导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让我在短时间内学习了国画的多种技法,使自己国画水平提高很多,老师讲的内容丰富,一下子还没完全吸收,我要回过头来细心品味老师的课,继续练习,近一步提高。训练营的同学也很热心,得到你们的好评很受鼓励,希望有机会相见,尤其是北京的朋友,让我们在赵家班的大集体中共同成长。<br><br>宋玉香<br>林老师好 林老师辛苦了 参加赵春秋老师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学习圆满结束了。衷心感谢赵老师以及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点赞鼓励感恩相遇也为自己一百天持之以恒的坚持和努力点赞<br><br>陈安云<br>百日训练营感言:画天画地画空气,世间万物有生意。一花一叶一世界,一草一木一春秋。丹青绘出花清雅,翰墨泼得山雄浑。山水得意人欢乐,莲花开处即是佛。百日收关圆满日,齐聚美篇谢师恩。展望未来信心满,赵家班里高峰攀。<br>边一峰<br>百天训练营在不经意间就结束了,略感失落。衷心感谢赵春秋老师、林玲老师您,梁琴老师及全体为训练营辛苦付出的老师,道一声:辛苦了,谢谢各位老师。祝老师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顺意。<br><br>高会婵<br>100天的训练营学习结束了,通过这100天的学习,不仅有绘画技法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增强了我学国画的信心,不逼自己一把怎么知道自己能行?作为一个上班族,每天下班很晚的情况下坚持完成作业,我做到了!能够有机会跟赵老师学习是我的幸运,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感谢赵老师,感谢林老师,感谢梁老师,感谢各位同学,也感谢自己!在以后的道路上希望我们大家还可以携手并进一路同行!<div><br></div><div>邱丽英<br>时光匆匆,眨眼间一百天就过去了。这一百天是我退休后最有意义的一百天。和同学们一起跟着赵老师步伐,从茶壶水杯一直画到春夏秋冬,虽然画的歪歪扭扭,但却乐在其中。班主任林玲老师每天不辞辛苦为大家点评作业,学管梁琴老师默默关注我们每个同学的学习,小秋老师每天及时推送范画,组长王湘大姐为大家服务任劳任怨,同学们经常在群里相互鼓励打气,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团体,在此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祝同学们幸福健康快乐,画的越来越好<br><br>董丽艳<br>很快就结束了一百天的学习很是不舍,想说的很多,更多的还是感谢,感谢赵老师和训练营的学管老师们,感谢老师们的付出,谢谢!<br><br>罗娜<br>时光匆匆,岁月如梭。参加赵春秋百日小品训练营100天的培训,到此结束。从静物到人物到山水,共画了72幅作品。通过这100天的学习,收获满满。习画,为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乐趣,每天进步一点点,回头一望,还真是积累了几幅可圈可点的作品呢!感谢老师无私的传授![抱拳]感谢教辅老师周到全面的点评![抱拳]同时也感谢我自己,明智的选择了赵春秋百日小品训练营的学习。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圆满地完成了100天的学习任务。以下选出一幅作业作为我学习成绩的见证。以后继续努力!加油!<br><br>王湘<br>赵春秋老师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学习班结束了!赵老师精湛的画风趣的教学,让我学起来轻松快乐,每堂课虽然只有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都有新内容,每天学一点,就提高一点,日积月累,不断提升,总有收获,有幸参加了赵老师的学习班,通过百日学习,我的绘画水平有所提高,以画为证。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艺无止境,我要在绘画艺术的海洋里不断吸收养份,快乐的遨游!在此我要感谢赵老师!感谢为我们学习所付出的老师们!您们辛苦啦!<br><br>高素清<br>百日训练营转眼结束,短短百日收获颇多,感谢赵春秋老师及各位辅导老师,赵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辅导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让我在短时间内学习了国画的多种技法,使自己国画水平提高很多,老师讲的内容丰富,一下子还没完全吸收,我要回过头来细心品味老师的课,继续练习,近一步提高。训练营的同学也很热心,得到你们的好评很受鼓励,希望有机会相见,尤其是北京的朋友,让我们在赵家班的大集体中共同成长。<br></div><br>李翠仙<br>一百天飞快地过去了,还总有点儿恋恋不舍。和未曾见过面的老师、同学相处的非常愉快,和老师学会了不少以前不懂的技法,画的也特高兴。一个啥也不会的小白画出了一百幅完整的画,是自己没敢想过的事情。在这个大家庭学习非常愉快,老师风趣幽默层层递进的教学方式让我喜欢上了绘画。感谢梁老师[玫瑰],林老师[玫瑰]和赵老师[玫瑰]。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才有我今天的成绩。感恩老师,感恩与同学们相遇,期待再次重逢赵家班。<br> 叶涛<br>己经习惯了每天上课,记笔记,绘画。正上得兴奋时突然结束了。真是有点恋恋不舍。衷心感谢赵老师的认真教导,辛苦的付出。也衷心感谢教辅的认真组织和点评。使我的绘画的兴趣和水平有很大‘的提高。特别是画理和技法是在老年大学学不到的。参加训练营是我们的幸运。我会继续努力的。再次感谢老师。<br><br>李新军<br>从8月16日参加训练营学习以来,我是天天零点开始看完视频教学课后,再上床休息,躺在床上,回忆着视频课里的镜头入睡。今天依然如此,零点一到,惯性让我打开人人讲链接后,才想到百日已到,没课了!训练营的结束,感到有点突然,有点不习惯,恋恋不舍和依依惜别的感觉顿上心头!<br>赵春秋老师授课时,表现出的循循善诱、教导有方、知识渊博、水平高超、精彩动人等等,给我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喜欢赵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崇拜赵老师高超的绘画能力,爱看赵老师在朋友圈分享的各种绘画作品和文字资料!<br>班主任林玲发送的“学习辅导”和作业讲评非常好,与赵春秋老师的视频教学相辅相成、遥相呼应,对学习和理解赵春秋老师的教学视频很有帮助,起到了推波助学的良好效果!听说林老师2017年加入赵家班,开始跟着春秋老师学画。短短的几年时间,就学成了画家。极高的绘画天赋,聪明的脑袋,加勤奋努力,成就了林老师的绘画梦,让人十分佩服、仰慕!<br>学管梁琴老师在教学管理方面细致耐心、热情周到,天天给同学们发送学习资料和学习提醒,给大家留下了美好印象!<br>100天的学习,得出一个结论:参加训练营,跟着春秋哥学国画,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感到:学有所成,收获满满!<br>训练营就要结束了,让我们再一次衷心地感谢春秋老师举办《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并为此授课! 感谢为训练营教学管理辛勤付出的班主任林玲老师和学管梁琴老师!感谢负责后勤服务的小秋老师及赵家班全体教服人员!<br><br>董馨 <br>课程结束了,100天过的太快,看到自己的百幅作品和点滴进步,更多的是感谢!感谢赵老师和辅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师同学们的点赞鼓励!谢谢!有缘再聚赵家班。[抱拳][抱拳][抱拳]<br>张继兵<br>一百天的陪伴,伴随着每天的执着、喜悦和感悟。千般教诲,万般叮咛。被老师幽默风趣话语、丰富的阅历、真诚的教导深深折服。喜欢老师画,更喜欢老师画里的表达。每晚准时的陪伴,课程一结束,让我一时怅然若失,找寻不到方向了。希望以后的日子里继续跟随老师的步伐学习,继续和同学们一起磨练画艺和性情,增长知识。谢谢这么久来老师的陪伴和付出!谢谢管理老师们的服务!谢谢老师们!<br><br>顾华英<br>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的100天过的很快,每天都有进步,翻看自己习作,觉得收获满满!<br>感谢赵春秋老师循序渐进、由浅入深、豪无保留的教导;感谢林玲老师耐心细致的作业辅导;感谢梁琴老师的鼓励;感谢同学们对作业的点赞支持。<br>画画是一辈子的事情,坚持再坚持!<br><br>沈金玲<br>《激情燃烧的100天》<br>赵春秋小品百日训练营一百次打卡顺利完工!<br>100个日日夜夜,100天的执著,情系赵春秋老师的课堂,手不离笔,笔不离心,每日认认真真听课记笔记,练习练习再练习,同时增强手和脑的记忆,即便是外出旅游,也带了纸和笔,一日不差,认真完成每天的课后作业。<br>赵老师说;看十遍跟画十遍,那不是相差一星半点的距离,那相差的是会与不会的距离,那是十张画的距离,光看不练等于没看。<br>跟赵老师学画画,不仅学到了绘画知识,更是深刻感受到了他做人的准则和人格魅力的影响,他学画40年,把自己积累的经验毫不保留教给我们,并且每堂课20分钟左右以娴熟的技艺,胸有成竹的画完一张小画的同时,还不停的给我们讲出重点,涵盖内容丰富,幽默风趣,让你很容易记住和掌握,并且还讲出古人在这方面是如何展现,在发扬传统的前提下勇于创新,赵春秋老师真不愧是当代德才兼备著名的大画家!取法之上跟对老师真是收益颇丰,感动多多!向赵春秋老师致敬!同时也万分感谢我的亲朋好友以及老师同学们一路伴随与鼓励!<br>沉船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在滚滚的历史长河中人的生命是何等的渺小,但既来之则安之,以轻松的心态面对生命中的每一天。就像每天都会升起新的太阳,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未来,我感觉我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又有了新视野,又找到了新感觉……[微笑]<br><br>宋玉英<br>从烈日当空的夏日,到白雪皑皑的冬月,我跟随春秋老师百日训练小品学习一百天整,经历了夏秋冬三季的锤炼,画山水之间,写心静如水,涂难得壶图,绘墨韵禅意……收获满满,不仅是绘画技能更有做人品德。传承中华文化,感恩春秋师班。冬天已来,孕育春意!愿我们相信自己,无悔地趣活人生!<br>春秋百日训练营二营一连,学号 X190宋玉英<br><br>娄漪:<br>百日训练营眨眼之间就过去了。在这段时间我每晚都要等老师开课看完之后才睡觉。在睡梦中画着画着。。。第二天早上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再看讲课做笔记。我记了2本。然后画作业。交作业。这都成了我这段时间的生活模型了。非常感谢赵老师的讲课和讲评老师的以及幕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大家付出的劳动。由其是在我发的朋友圈里还看到了赵老师给我的点赞。真的让我受宠若惊。老师在百忙之中还能看到我的作业。这是给我能够坚持下去提供了力量。今后在条件容许的情况下我还会尽力挣取参加学习活动。祝愿赵家班越办越火八。赵家班学员遍布天下。再次感谢老师们。百日训练营第一期学员娄漪<br><br>孟庆枢<br>不经意间,100天很快过去了,心很不舍。这100天,从一个不会拿笔的小白,到看到喜欢的画就跃跃欲试想自己动手画一画。进步,不仅仅是画技,更是思想和理念。谢谢春秋哥,让我找到一个可以表达感情的好方法。<br><br>何江涛<br>100天说长不长,虽不到一年的三分之一,却跨越了一个丰收的季节。<br>100天的学习有感触、有思考,回首所交的作业,发现了更多的不足。<br>感谢赵春秋老师循序渐进、由浅入深、豪无保留的教导;感谢林玲老师耐心细致的作业辅导;感谢梁琴老师的鼓励;感谢同学们对作业的点赞支持。<br>100天的坚持不是结束,更应是学习的开始。<br><br>吴文娟<br>赵春秋老师国画小品百日训练营学习100天圆满结束了!<br>我是在老年大学零基础学国画刚入门的学员,自己都难以置信坚持了一百天的打卡学习。<br>赵老师幽默风趣的教学风格,渊博的国画知识,无私传播他的绘画技巧,通俗易懂的授课内容,深深吸引了我,听他的课如同听评书一样 ,期待下次分解 。越学兴趣越浓,每天固定时间在自己的画桌上画上3-4小时。每次作业都要完成二副以上的画作。算起来也有200多张吧。我很欣慰进入赵家班,这是一支有严谨管理教学的一流团队。有尽职尽责的学管梁琴老师<br>有每天细致入微的点评指导林玲老师。<br>使我每天都学到了绘画知识点,自我感觉绘画水平逐步提高。同时也得到朋友圈的朋友们的点赞。我会继续努力练笔,反复观看赵老师的教学视频,身体情况允许情况下,我还会继续跟赵老师学习冰雪画。<br>选一张我的学习绘画作为学习总结。大家看看有进步吧[玫瑰][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