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崇礼,跌入新年

DP

<p class="ql-block">12月20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一家人去了美不胜收的张家口崇礼银河滑雪场。因为从北京出发,需要3个小时才能到崇礼,所以我们没有去滑雪。当我们到达崇礼事,我们就躺在酒店等待下一天。</p> <p class="ql-block">12月21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7点钟起来准备出门滑雪。由于我以前没滑过单板,父母为我找了一个教练。我今天跟教练学会了后刃的左右和一点点前刃。今天虽然没有上山,不过感觉我学了很多东西。我下午吃了平淡无奇肯德基,因为这个滑雪场什么东西也没有。最后我们四点就决定回酒店,因为张家口5点钟就天黑了。我们晚上吃了让人垂涎欲滴的酸菜牛肉,这是一道非常有名的东北菜。</p> <p class="ql-block">我和教练</p> <p class="ql-block">特别好吃的酸菜牛肉</p> <p class="ql-block">12月22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跟教练继续学前刃和后刃。我现在感觉滑得越来越熟练。虽然我滑雪滑得还行,但是我还是怕受伤,所以我买了一个粉红色乌龟的保护垫。我们下午又吃了肯德基,接着教练让我上山去初级道滑雪。我下山的速度非常慢,因为我还是一个新手,在4点钟左右,我就回酒店了,那时我实在太累了。</p> <p class="ql-block">我的可爱粉色乌龟</p> <p class="ql-block">我下山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12月23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我现在筋疲力尽,因为滑雪运动量很大。我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我的电脑去玩点csgo. 天呀,这几天我实在太累了!</p> <p class="ql-block">我玩csg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