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道路硬化,促发展惠民生

魅力娘娘庄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一条条整洁畅通的道路,既是乡村的“里子”,也是老百姓的“面子” 。今年以来,娘娘庄乡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群众出行不便问题,积极实施乡村道路硬化工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娘娘庄乡经济基础薄弱,道路不畅成为我乡经济、社会各方面发展的“绊脚石”。今年以来,在市水利局、交通局等单位的全力支持下,我乡党委、政府积极回应百姓期盼,争资立项,各村主动作为,先后筹集资金332万对辖区内8个村和中学周边约26200平米的10条道路进行硬化提升。不仅解决了40多年学生们上学交通不便的问题,同时从根本上改善了连村路破损、扬尘严重、道路狭窄的情况,有效提升了乡村形象,赢得了群众的纷纷点赞。</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要想富,先修路。道路虽小,却是距离百姓最近的连心路;道路虽窄,却是群众日常出行的民生路。下一步,我乡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谋划新的道路拓宽、修缮工程,将幸福路、民心路修到群众家门口,实实在在的为百姓谋福祉,助力乡村振兴!</p>

道路

乡村

群众

硬化

庄乡

我乡

百姓

出行

积极

娘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