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如此……

彼岸花

<p class="ql-block">如果,我是少女,</p><p class="ql-block">那我就在红海滩等你,</p><p class="ql-block">那里有火红的红地毯,</p><p class="ql-block">适合于初见,</p><p class="ql-block">那温暖的颜色,</p><p class="ql-block">可以把爱情温暖,</p><p class="ql-block">那火红的颜色,</p><p class="ql-block">可以把爱情渲染的更加浪漫,</p><p class="ql-block">你说?如此可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是情窦初开的少女,</p><p class="ql-block">我愿在海南岛等你,</p><p class="ql-block">回眸一笑一醉倾城,</p><p class="ql-block">看见你时露出一晕羞红,</p><p class="ql-block">在夜间点亮那盏红蜡烛,</p><p class="ql-block">为我送来爱的光明,</p><p class="ql-block">我在你温暖的怀抱里哭醒,</p><p class="ql-block">你知道我为何哭醒?</p><p class="ql-block">如此,你心里可有感动?</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是藏族姑娘,</p><p class="ql-block">我愿日夜为你,</p><p class="ql-block">转动佛塔,祈求神灵,</p><p class="ql-block">保你一生平安,心想事成,</p><p class="ql-block">用我如白云般的柔情,把爱倾送,</p><p class="ql-block">你的胸怀如草原般广漠,</p><p class="ql-block">把我终生深情相拥,</p><p class="ql-block">我也还你日夜柔情,</p><p class="ql-block">你说如此可好?你会不会情有独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如果,我们现在相见,</p><p class="ql-block">我想慢慢和你相识,</p><p class="ql-block">把爱深藏在心中,</p><p class="ql-block">不要急于表白,</p><p class="ql-block">我怕说出来爱已随风,</p><p class="ql-block">我们就要伤心别离,</p><p class="ql-block">我们相爱就要甜甜蜜蜜,</p><p class="ql-block">永远长厢厮守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有个小院,</p><p class="ql-block">远离世俗偏见尘世暄嚣,</p><p class="ql-block">静静享受爱的静穆,</p><p class="ql-block">情的波涛汹涌,</p><p class="ql-block">然后静静的相拥而眠,</p><p class="ql-block">回味缠绵时的甜蜜滋味,</p><p class="ql-block">如此,你说可好?</p><p class="ql-block">如果,如此……</p><p class="ql-block">一切可曾美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如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如此</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2021.12.19</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