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单纯对你

老仲

<p class="ql-block">作者/老仲</p> <p class="ql-block">【我用我的单纯对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寒风吹来的那天</p><p class="ql-block">我就站在季节的路口等你</p><p class="ql-block">在大雪节气到来的第十天</p><p class="ql-block">在那个梦醒时分的清晨</p><p class="ql-block">我见到了你</p><p class="ql-block">你飘过来柔美的弧线</p><p class="ql-block">顷刻间</p><p class="ql-block">带动了我脸上的弧线</p><p class="ql-block">也丰盈柔和了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走进你用晶萦编织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拾掇了一怀的雪花</p><p class="ql-block">站在雪廊下</p><p class="ql-block">你为我围上一条羊毛绒般的围巾</p><p class="ql-block">傻傻地,我看着你漫天闪烁的眼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道鲜暖的桔红照亮了天空</p><p class="ql-block">你在太阳的笑容里隐去了身影</p><p class="ql-block">你来去匆匆,大步流星</p><p class="ql-block">大地换上一层厚厚素静的妆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冬天是你温暖的家</p><p class="ql-block">你的神韵点亮了冬天的魂</p><p class="ql-block">而我</p><p class="ql-block">只用我仅有的单纯对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1、12、19</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