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云相依的美篇

雪域情缘

<p class="ql-block">2021年快要结束了,在这一年里,大家都在和疫情收斗争,终于要翻过这难忘的一年。希望迎来平安,健康,美好,快乐的2022年。</p><p class="ql-block"> 今天天气不错,我带着我的两个孙女去西南民族大学里玩了一天。里面安全,外来人员没有。凭证进入。所以放心的玩,我也开心的度过了一天,只要开心快乐时间一下子到了下午5点半。我带着孙子也准备回家。</p><p class="ql-block"> 我们享受着阳光带来的温暖。看着日落,凉风吹来,感觉有点冷起来了。大家都在赶着回家。冬天的阳光最可贵。所以大家都出来在晒太阳。真的是难得哦!</p><p class="ql-block">我今天在民族学院里玩,突然发现天空中有这样好看的云,太少见了,大家都看看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