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安排婚后生活

《卢少奇文集》

<p class="ql-block">  人们对再婚后的生活有不同的设想!有AA制的;有共同拿一部分来共同开支,其余各自支配;也有大家把财产合为一体,象结发夫妻!有认为再婚只是过日子,心不一定想在一起,不甜蜜;有认为真心相对,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夫妻生活很甜密的!人们怎么想,都有它的理由,不敢妄加评论!但我追求的是婚后甜密的生活! </p><p class="ql-block"> 有思想理论基础作先导!我品质过硬,就是交朋友就同居一次就结一次婚,既有草率之根,又不好色之本,但教训深刻,改草率之行,仍保留不好色,即使国色天姣无缘心不乱!教训使我们聪明,理智!思考了一年有关婚姻之问题,撰写了多方情况之文章,将成为我一生用不完的精神财富,指导我未来婚姻生活,成为指导我行动的理论基础! </p><p class="ql-block"> 婚姻也不例外,要有经济作基础!我会发扬我一贯的敬业精神,用事业支持爱情,支撑家庭,支助亲友,让这些心愿,不仅仅是语言,而是让行动的脚印更坚实!更要从家庭制度中体现我对婚后生活的自信、决心、诚意、更对妻子深爱的具体体验。</p><p class="ql-block"> 经济是家庭生活的命脉。无论采取何种家庭财产管理制度,都要在婚前夫妻双方协商一致,一般婚前财产归个人所有,婚后实行“共同制”,重要大的开支双方商量一致决定,丈夫要有担当,对家庭多做贡献,妻子要拟定家庭财产务管理计划(含旅游方案或计划、保险计划、重大开支计划),负责计划的平衡、控制和管理,既要大事要同丈夫商量,又要使妻子掌控财政大权:有控制权、管理权、支配权、决定性,在民主基础上,高度集中制,使妻子体现家庭的支配地位、受尊重的“家长”地位,从而在经济上体现夫妻互敬互爱。</p><p class="ql-block"> 我不愿分居!婚后,我们要天天在一起,分居我不能照顾她!结婚的目的是爱她,让她成为最幸福最快乐的女人!或许她到广安来生活和工作,或许我到她那里去生活和工作,虽然广安有住房,或许我又在成都购一套房子,我们都到成都去工作和生活!结了婚,不是以挣钱为目的,是以自己的爱人生活快乐为重!既然自己爱她,为什么不让她生活得更快乐一些呢?! </p><p class="ql-block"> 浪漫是我的天性!我天生富有激情,对未来的爱人,会亲不够,吻不够,爱不够!早上醒来,会轻轻地起床,轻轻的亲一下自己的妻子,不要亲醒她,让她深睡一会,再多睡一会!做好早餐,才叫醒她吃饭!周末就不叫了,让她睡到自然醒!她一醒,紧紧拥抱,深深地吻她一会!上班前,下班后,见面的第一要务,关上门, 紧紧拥抱,深深地吻自己的爱人!晚上还可以给爱人按摩,洗澡,洗脸,洗脚,甚至把她抱上床,然而,倒了洗脚水,才上床亲热一番,说说应该交流的语言,最好让妻子先进入梦乡!</p><p class="ql-block"> 不傲夜,自己给妻子做营养早餐!中午,晚上注重平衡饮食,多陪爱人散散步,或者下午天快黑之时,适度地运动运动!全家衣服,由我洗,会请自动洗衣机帮忙!工作不忙时,一日三餐的饭,由我揽下了!购菜我为主,我会理财!一周一次大扫除,平时保洁!总之,家务活主动为爱人分担相当部分! </p><p class="ql-block"> 夫妻总有先逝后死的时候,这是最考验我的时候。生病时,我会精心护理,千方百计治疗,虽然有职工医保,但也有自己应该承担的部分,即使花完家里所有的钱,或者卖房子为对方治疗,也要尽一切的可能,治疗好对方。如果治疗不好,她先于我去世,我也会按她的意愿,处理好她的后事;但如果我先于她去世,我也会为她留下一大笔钱,让她幸福、快乐、好好生活,这是我的心愿。</p><p class="ql-block"> 总之,渴望爱情,珍惜婚姻,珍惜感情,经营好爱情婚姻,让我们婚后的生活更甜蜜!让我们夫妻人生全过程的幸福,更加满意的、快乐的、幸福的生活!让人们尊重和羡慕我们 ,我们的爱情成为人类爱情史上永不退色的佳话!人生虽是很短暂,留下青史永在人间!</p><p class="ql-block"> 卢少奇</p><p class="ql-block"> 2009 年9 月28 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