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柿子节获奖情况汇报

雷岩峰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大小六个奖,价值一千一</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投票期间恰好是我在单位封闭值勤,尽管战友、同事、同学、朋友、家人尽了力,仍然在投票环节拉了一大截,加之自己的拍摄能力有限,因此能获得这些奖项应该知足了。借此机会,首先感谢胜溪农夫搭建平台、辛勤付出、精美策展。其次感谢旗袍我、模特我、支持我、投票我、评委我的所有人。最后就是预祝明年的《第五届》柿子节柿柿顺意、柿业有成。</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照着太阳梳妆:为霍小红</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欢迎大家预约婚礼、生日、各种拍摄。雷岩峰原创图片【微信号手机号13834831798】笑脸照片如若有违意愿,请联系删除。作者系【山西新闻网特约摄影师】只有唯美图片,没有乱七八糟。乐于用一颗真心热心善心为您拍摄。每一篇都在不断更新中。感谢您的支持。</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建议明年春天举办“柿花节”</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建议搞个植树活动</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认识了一位同为抖音获奖的特殊朋友小崔。</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食用柿饼适当注意一下即可,不要因噎废食,掌握住量即可,每次吃上一二个完全不用担心这担心那。</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