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自画像

静心摄影

摄影&文字:静心 人生的时光,好不禁用。走着、走着,我们就老了。 时光如流水,转瞬白头翁..... 走着、走着、中年已经过去,逐渐步入老年。曾经的那些人和事,都慢慢藏在了心底。 走着、走着,我慢慢的醒了,不管曾经受了怎样的伤害,都已经不放在心上。 <p class="ql-block">  走着、走着,我知道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够看见人心。</p> 走着、走着,我明白了,没有谁会像父母一样一直包容并原谅你。 走着、走着,我害怕了,年龄越大、就越是孤独。 走着、走着,我看透了,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走着、走着,我学会了,让舍得的和舍不得的都随缘了。 走着、走着,我成熟了,好多看不惯的事情都能够视而不见了。 走着、走着,我变了,所有的伤痛都倔强的自己扛。 走着、走着,我清醒了,不是每个人都愿意陪你经历所有。 走着、走着,我明白了,幸福,不是你有多少财富,而是你有多少身心自由。 幸福,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幸福,就是在你老年的时候,心底里还有一份过往那些人和事的美好时光记忆...... 谢谢欣赏! 静心摄制于2021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