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汇报

开慧·蒙特梭利幼儿园 李香

<p class="ql-block">感觉到新年的氛围啦</p> <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这一学期转眼间又要结束了。为了让每位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我们举办了学期末教学汇报展示活动</p> <p class="ql-block">走进大门看到小朋友们的美术作品</p> <p class="ql-block">一个个小画家</p><p class="ql-block">未来可期</p> <p class="ql-block">和家长一起分享我们孩子在园的工作视频</p> <p class="ql-block">我们可爱的白老师给小班组的宝贝示范小实验</p> <p class="ql-block">李老师给中班组示范彩色串珠凑10</p> <p class="ql-block">我们专注的工作中……</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casa c班的严翌轩</p><p class="ql-block">我的工作是小实验《会吸水的蜡烛》</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孙雨晴,我在做数学区加法板。</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闫格,我的工作是艺术+感官:色板小书</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李佳颖,我做的是数学彩色串珠(凑10)</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王海嫡,艺术</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王依米,今天我做的工作是日常穿的工作</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艾弘历,今天我做的工作是文化:青蛙系部三段卡</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陈星茹,今天我做的是日常:刺</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刘宇墨,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搭建</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刘聿颖,我今天做的是日常工作:刺绣</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李佳辰,今天我做的是艺术工作:制作小帽子</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丁嘉临今天我做的是日常工作:夹、舀、倒</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亓丽阳,今天我做的工作是彩色串珠凑10</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李佳航我的工作是艺术粘贴画</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闫米山,今天我的工作是数学加法题</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周书伊,今天我的工作是十字绕</p> <p class="ql-block">数学工作:纺锤棒箱</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彭老师给我们带来一个好听的绘本故事</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声情并茂的展示</p> <p class="ql-block">到我们的才艺展示的时间了</p> <p class="ql-block">我们表现很棒,爸爸妈妈和奶奶们给我们做一顶漂亮的帽子送给我们。她们也体验做蒙氏工作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专注的我和妈妈</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合作吧</p> <p class="ql-block">合作快乐</p> <p class="ql-block">成功,漂亮的小帽子我很喜欢</p>

大家

工作

今天

我们

串珠

日常

小帽子

数学

彩色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