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铃的美篇【相以濡沫】(下)

风铃

<p class="ql-block">假如我们不曾邂逅</p><p class="ql-block">我不能深刻的体会孤独和忧伤</p><p class="ql-block">每每此时</p><p class="ql-block">我的内心总有一种莫名的感动</p><p class="ql-block">任自己激荡着热泪盈眶的心情入眠</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感动 不在乎心里能装多久</p><p class="ql-block">却能在字里字行间流露</p><p class="ql-block">有一种问候 不一定要每时每刻铭记 </p><p class="ql-block">却能在心中泛起浪花</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思念 不见得非用语言来表达</p><p class="ql-block">却能在彼此的心里留下</p><p class="ql-block">今生温馨而美好的记忆 </p> <p class="ql-block">曾经不经意的一次偶遇</p><p class="ql-block">让你我走进了同一片天地</p><p class="ql-block">在这一片天地里</p><p class="ql-block">你的一切真实的信息</p><p class="ql-block">你的经历</p><p class="ql-block">就这么赤裸的展现在我的面前</p> <p class="ql-block">慢慢的我已习惯阅读你</p><p class="ql-block">已喜欢聆听你</p><p class="ql-block">你如亲人般的惦记</p><p class="ql-block">知己般的提醒</p><p class="ql-block">涟漪了心底的那一泓湖水</p> <p class="ql-block">你我的天空弥漫着</p><p class="ql-block">欢乐 愉悦 春风里</p><p class="ql-block">你的温婉 我的矜持</p><p class="ql-block">夏日里 你的浓烈 我的热情</p><p class="ql-block">秋风里 你的絮语 我的呢喃</p><p class="ql-block">岁月悠悠 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清风悦耳 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梦里相契 因为有你</p> <p class="ql-block">欢迎走进风铃的美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