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珊瑚礁保护区党支部与三亚市西岛社区委员会结对共建活动简报

三亚珊瑚礁保护区

根据《中共海南省林业局党组关于推动局机关党支部与林业基层(村、社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为持续深化我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关键少数”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1年12月17日我处党支部与三亚市西岛社区委员会在西岛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党组织和党员的沟通,共同探讨西岛地区百姓急需解决的问题,不断提高结对党组织之间的联动性。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亚珊瑚礁保护区党支部与三亚市西岛社区委员会结对共建活动</h5> 17日上午,我处党支部崔敏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及西岛保护站全体工作人员来到到西岛社区委员会,与该委员会党员代表进行结对共建工作。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我处党支部崔书记感慨西岛百姓为保护珊瑚礁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大背景下,西岛要发展,关键要做好生态保护,才能有长远的发展,这就要靠西岛社区委员会的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西岛百姓做好生态文明建设。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亚珊瑚礁保护区党支部崔敏书记发言</h5> 三亚市西岛社区委员会陈刚副书记和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西岛地区的珊瑚礁及海域保护是当地百姓发展的根本,没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就没有当地百姓的幸福生活。同时提出了当前西岛社区当前急需解决的一些民生问题,希望能通过结对活动交心谈心,解决实际问题。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亚市西岛社区委员会陈刚副书记发言</h5> 随后我处支部党员张欣同志向西岛社区委员会的党员代表介绍了保护珊瑚礁的意义及如何保护它们;符介夫同志作为三亚珊瑚礁保护区第一批登西岛开展珊瑚礁保护工作的老队员,谈了在西岛开展珊瑚礁保护工作的心得。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张欣同志介绍保护珊瑚礁的知识</h5>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符介夫同志谈当年在西岛开展保护工作的心得</h5> <p class="ql-block">  最后,我处党支部崔敏书记向参与结对共建活动的党员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p>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三亚珊瑚礁党支部崔书记分享学习心得</h5>

西岛

党支部

珊瑚礁

结对

社区

党员

共建

保护

三亚市

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