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双减”,快乐不减。--北流市新圩镇平安山小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元旦文艺汇演

婷~

<p class="ql-block">  冬日温暖的阳光透过薄云,穿过树枝投下斑斑点点,风儿摩挲着树叶沙沙作响。为响应国家“双减”政策号召,丰富校园课余生活,还孩子一个快乐童年。12月16日,北流市新圩镇平安山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齐心协力,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汇演。</p> 开场篇 <p class="ql-block">黄校长开幕致辞</p> <p class="ql-block">学生代表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p> 合唱篇 <p class="ql-block">  唱一支爱国歌,诉一腔报国情。三到六年级的同学朝气蓬勃,热情洋溢,放声高歌。我歌唱,我绽放,我勇敢,我闪亮。</p> 舞蹈篇 <p class="ql-block">  舞转回红袖,人美歌动听。满堂开照曜,分座俨婵娟。</p> <p class="ql-block">  台上一分钟,台下苦练功。舞台上的完美呈现,离不开老师和学生们多次的练习,重复的排练。</p> 个人风采 <p class="ql-block">  二(1)班梁晓璐同学带来活力四射的拉丁舞</p> 教师风采 <p class="ql-block">  全体教师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p> 颁奖篇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font-size:18px;">星光不问赶路人,</span>时光不负有心人。有所付出,就有所回报。</p> <p class="ql-block">优秀指挥员</p> <p class="ql-block">二等奖</p> <p class="ql-block">一等奖</p> <p class="ql-block">特等奖</p> <p class="ql-block">  我们欢声笑语,我们畅想未来,今天我们播种希望,明天我们收获辉煌。让我们记住今天,期待明天;让我们共同携手,谱写新的篇章。本次平安山小学元旦文艺汇演圆满结束!</p>

汇演

北流市

元旦

强国

双减

新圩镇

请党

文艺

小学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