谵语 文 李进

李进

<p class="ql-block">早上好,小伙伴们。这是我給双群同学的回复,在这里,也顺便发給大家,共勉。你好,双群同学,掌握知识的好坏是和学习时间成正比的,而学习时间是靠自己挤出来的,我平时出差路上,散步路上,睡前,醒来,都会去听视频课,多听几遍,自然就会了。多听一遍就更加深了了解,学习本身就是一个努力的过程,它是一个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只有做好自己,才会在社会赢得一席之地。微淼的学习,也是人生的缩影,把握人生的赢家往往都是自强不息的人,往往都是付出的努力能最终感动自己的人,多年以后,回朔往事不怨不悔的人,其实,任何事情,都是难了不会,会了不难,微淼的财报课我已经从头到尾听了 n遍,包括 降龙十八掌的应用我也已用于实际应用。那么在考前,我还会重听一遍,再答题。其实我还是很懒惰的。若是把笔记打印出来,会次次考百分的。之所以分数未满,是因为我是靠理解和记忆去闭卷考试的。主要也是看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人生舞台,其实没有谁能够真正帮到自己,人生是个自我觉醒的过程。。。能够激励自己发挥潜能的人就是你的贵人。授之以鱼,莫如授之以渔。。微淼是门好教材,学好它,你会掌握赢得财富自由的金钥匙。通过学习,找到好公司,在好价格买进,安心的长期持有,赚取分红,它股价的上扬是必然的,何愁不赚钱呢 。关键是你是否能找到这个好公司!只有学会财报分析,甚或企业分析,你才能去伪存真。真正了解。只有自己找到的,你才能深信不疑,即便市场如何折腾。你都能淡定自若。学习也是有方法的。我一般都是早晨醒来就听几段!主要是靠理解去记忆。懂了自然能记住。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每一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有你不知道的努力和艰辛。。。知耻而后勇。人的潜力是无穷的,只要端正学习态度,并付诸行动,一切都还来得及。。你若是觉得有困难,无非就是没有付出努力而已[加油]只要你付诸努力和行动,你会超过任何人。你会发现,其实你比任何人都要优秀,只是人的惰性让你埋没了自己。完善自己,强大自己,世界都会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