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2021《8月27的“疼”难忘的9月13“命”》

高耀斌

<p class="ql-block"> 《 撕心裂肺,刺骨钻心》</p><p class="ql-block">2021.8.29.早,</p><p class="ql-block">亲们:</p><p class="ql-block">什么叫撕心裂肺疼,他就是疼,她就是母亲生你的无奈的发声,她就是你在无救的绝望嚎叫声,她的叫声就是撕心裂肺的疼!</p><p class="ql-block"> 我是个坚强的人,这次深有体会。</p><p class="ql-block"> 那天下午在愉快的心情支配下到本村转了一圈,晚八点多突遇到大雨,不能回家,因爱写新闻快事(外号新闻部长),遇到几个干部,在大雨中忙碌抢险,就毫不犹豫参加她们的行列,采集新闻特写,忘记了自己的老寒腿,浸泡了三个多小时,直到凌晨一点半都没睬起,在大家干到精疲力尽下,大雨也停了,看了没有什么危险,大家拖着疲倦的身体,各自回家,就这样过了几天,左腿轻微有点疼,27-28号就有点疼,29号疼的厉害,就到未央区彩霞医院看,下车就走不动了,那个疼呀,那个疼,无法形容,过马路。红绿灯能停下五回,来往车辆停而让过,耳朵里只停慢点慢点,我们等你通过,没有一声鸣笛,没有一点呵斥声,我头抵在老婆背上,疼的连头都没抬起一下,坚强的我,最有礼貌的我,都没说谢谢一声,过往行人,走过来看情况。我低着头,都没说出一句话,泪水在眼眶里大转,心里在哭,到马路中间,实在忍不住,大喊了二声(妈,妈)行人过来帮忙,无出下手,他们鏃护着挡车保护着我,让我顺利的通过了马路。</p><p class="ql-block"> 亲们感谢你们,这次经历什么叫撕心裂肺的疼,刺骨钻心,疼的感受无法形容。</p><p class="ql-block"> 在这次亲身体会下,要做到实际中学习,把这种(撕心肺裂)的痛牢牢记心间!用研制出一种高效止疼药摖汁,减轻病人痛苦,一定要做到!</p><p class="ql-block"> 谢谢帮我的人,电话:</p><p class="ql-block">(13572027849微信号)!</p> <p class="ql-block">我腰椎都不好,在各大医院检查,骨质增生,腰椎L4-5椎间盘突出,有脊椎骨桥形成奇形,腰疼腿麻,走不远路,做过针灸按摩,不管用,看到病友的介绍,非常动心,通过微信联系了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效果超乎想象的好,动手术才三天,腰疼痛都减轻了,10天后腰椎和脚感觉都不麻了。</p> <p class="ql-block">拍片一次又一次,疼,疼呀!躺不下,站不直!只有双手柱脚面,磨地而行!</p> <p class="ql-block">上手术台前的几句话:</p><p class="ql-block"> 儿子,儿媳,你们好,我们过了十年多了,关系融合的就是一家人,的确对我很好,从无到小康,都是努力奋斗出来的,每一点收入都是用汗水争来的,没有欠亏谁的,每走一步路都是曾曾有劲抬头挺胸,没有一个人说咋的闲话,有事都是和和气气,的确是一家人的风度,我的心情在委屈😣 都和你们在一起。</p><p class="ql-block"> 我天明就上手术台。心里没有底,手术也不是小手术,根据医生分析,换掉4.5.6节脊椎,8个铆钉,3对过桥,高压165.低压115.心率99.到底咋样听天由命,但为了名我还想在看几年世界,心里在好多多祈祷,反之就咒我,不让我挡你们的路!</p><p class="ql-block"> 儿媳,儿子我只能在疼痛中给你们说?,团结一致往前走,才能平平安安,健康长寿,反之,家破人亡。谁也没有好果子,是人,眼睛里参不进沙子,过高的要求,就会像肥皂水的泡一吹就破,没有一个坚强意志和信念,什么理想也达不不到,歪念就别想!才能顺利成章,想过日子就打消邪念!</p><p class="ql-block"> 天明了,在看看黎明前的夜晚,星星在眨眼😉 ,但天是黑的,看的不远,路上汽车发红的尾灯,就像一条长龙身上的红磷,闪闪发光,他警告前面危险慢行,希望你二人,恩恩爱爱手拉手,共同向前,坚固的日子共同发展,共同过好日子,不能被小利益拆散。</p><p class="ql-block"> 不说了,说的多了不好,互相帮助理解万岁,有错就改,幸福只有几天,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年龄在眼前,好日子在眼前,跟上好人走,幸福不断!</p> <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13.号上午7点30分进手术室</p> <p class="ql-block">亲身体会:《疼》和《命》</p><p class="ql-block">亲身体会:《疼》是对人的折磨</p><p class="ql-block">亲身体会:《命》是你刹那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2021.年9.月13.号下午2:点36分清醒——3点10分出手术室</p> <p class="ql-block">2023.10.18(九月初四星期三)在航天医院拍片复查正常</p> <p class="ql-block">亲们好: 我的身体恢复很好,向大家致谢!我写了这篇美篇报道,就是亲身体会到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 在这次医院治疗中总共需交费11万3钱多,最后经过二次保銷实际交费不到四万元,这就是医疗统筹的好处,在放到过去会是什么样子,我68岁和大多数的老人会是什么后果可想而知! 收起</p> <p class="ql-block">作者:高耀斌,曾经是党支部宣传委员,高部长,打开百度查【贺韶村高耀斌】有我宣传贺韶村的好人好事。诗歌,画片,美篇,文章等!</p><p class="ql-block">作品日记2021.8.27. 彩霞医院</p><p class="ql-block">2021.9.13西安红会医院手术</p><p class="ql-block">2021.12.16完</p> <p class="ql-block">高耀斌1954年.4月.10日出生,医生,爱好文艺,美篇,抖音,小视频,偏心政策,爱好和平,自学,难免出错,希望同行指导,平台警告,立即改正,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