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来吧~我们一起向快乐出发🧡ྀི💛ྀི❤️ྀི

喜洋洋

<p class="ql-block">醉美乡村 寿山九峰村</p> <p class="ql-block">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诗~</p> <p class="ql-block">哥俩好啊~</p> <p class="ql-block">愿你我如冬日暖阳,温暖而不炙热~</p> <p class="ql-block">这位帅锅,最近喜欢摆拍了,真可谓是近朱者赤~</p> <p class="ql-block">午后,我们驱车来到了张同学的生态农场~</p> <p class="ql-block">干活我们是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呆萌的皮卡丘~</p> <p class="ql-block">今夜无眠~</p> <p class="ql-block">迎接清晨第一缕阳光~</p> <p class="ql-block">北峰林阳寺</p> <p class="ql-block">暖冬,遇见了早开的梅花♧</p> <p class="ql-block">拍拍拍,根本停不下来~</p> <p class="ql-block">为了美拍我也是拼了~</p> <p class="ql-block">愿这冬日,多些暖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