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与爱同行——20电商234班 感恩美篇

谷雨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师恩如山,因为高山巍巍,使人崇敬!师恩似海,因为大海浩瀚,无法估量!感动于师,感激于师,感恩于师。</span></p> <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给我顽强的翅膀,飞向那知识的海洋,让书伴我成长;一颗感恩的心,一份真诚的心,一些实在的行动,都是我们应该为感恩老师而去做的。让我们行动起来,以自己的优异成绩来感恩老师。</p> <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也是感恩!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更是对老师的感恩。</p> <p class="ql-block">“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诗形象生动地说明了老师那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啊,夜间,是谁在灯光下批改作业?白天,是谁即使是感冒了却仍然坚持工作?老师每时每刻都在燃烧着自己,是老师为我们这些年幼的孩子撑起了一片蔚蓝的天空啊!</p> <p class="ql-block">你没有华丽的辞藻,去修饰心中那一份感恩。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p> <p class="ql-block">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p> <p class="ql-block">谆谆教导,萦绕耳旁;深情期望,常挂心上;慈爱如父,不敢相忘;祝福送上;愿你老师,快乐健康!</p>

感恩

老师

于师

雨露

因为

师恩

大地

长空

成长

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