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难忘的运动经历

张菂

<p class="ql-block">我健走,我跑步,我骑行…</p><p class="ql-block">2021年,终究是不平常的一年…我我我,参与多多,获奖多多,收获多多。而运动锻炼更是我这一年的亮点之一,锻炼打卡已然成了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我喜之爱之…</p><p class="ql-block">2021年末之际,我我我,理应盘点一下我的年度运动锻炼。一年来,特别是锻炼打卡以来,我的运动目标?任务完成?锻炼打卡?参与如何?成绩如何?感受如何?</p> <p class="ql-block">哦哦哦,近日喜闻美篇平台正在组织一个“2021我的运动成绩”征文活动,此刻的我,晒一晒我的运动成绩…</p><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健康!我锻炼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哈哈,哦哦哦,我是健走达人!</p><p class="ql-block">我健走我快乐,我锻炼我健康!</p> <p class="ql-block">我连续锻炼打卡86天了,我老时间老地方,我早晚运动锻炼,我健走,我跑步,我骑行,我乐在其中……</p><p class="ql-block">秋景引闲步,健走不知疲,时间正好,气温正好,景色正好,秋天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每天早晚各一小时,健走一万步,远离压力,释放自己,健走徒步在路上,尽情享受如诗如画的秋日。</p><p class="ql-block">冬日寒冷天,然我坚持坚持再坚持…风雨无阻乃寒冷无惧,健走跑步骑行三选一,天天锻炼打卡不断,运动无止境,健康无止限,我锻炼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u1zfzkw?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我是健走达人</a></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tecy90c?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有感“世界步行日”</a></p> <p class="ql-block"><a href="https://www.meipian.cn/3txnvyb0?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获奖感言】健走打卡赛二等奖</a></p> <p class="ql-block">我健走,我快乐!</p><p class="ql-block">健走,是介于散步和竞走之间的一种运动方式,主张通过大步向前,快速行走,提高肢体的平衡性能,它不受年龄、性别、体力等方面的限制,属于低投入、高产出的有氧健身运动。</p><p class="ql-block">健走起源于欧洲,在很多国家普及发展,它不仅是一种运动,更代表一种生活态度,它正逐渐成为新的时尚健身潮流。</p> <p class="ql-block">“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是本”,在后疫情环境下,“强健的体魄,强大的免疫力”显得尤为重要和需要。而科学健步走正方兴未艾,已成为城乡一道靓丽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虽说开始锻炼打卡才86天,不足三个月,但好像已经上隐了,初尝甜头了,感觉若是一日不锻炼,身体腿脚有点不舒服了么?锻炼打卡已成习惯了,一日若是不运动不锻炼倒是觉得不习惯了。</p><p class="ql-block">我运动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参与了“美篇健走打卡”活动,我我我获奖了,受教了,获益了。我我我感概万千,心中不免有话直说:此活动组织者大谷老师和小高老师的工作作风杠杠的,每周有周统计奖励,每月有运动标兵考核奖励,每一阶段每一活动,小活动一个接一个,且活动一结束则立马出结果,及时鼓励大家,每每让参与者也激励自己,这这这值得称赞。此刻毫不夸张的说:美篇平台所有征文活动乃比赛中工作效率最出色当数此项“锻炼打卡”活动啦啦啦!谢谢这样的活动乃这样的组织者,俺信得过且钦佩之,往后此类活动俺定积极参与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