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词

郭爱玲

<p class="ql-block">孩子,妈妈感恩你在茫茫人海中选择我作为你的妈妈</p><p class="ql-block"> 妈妈感恩你选择由我来陪你一起走过你的童年、少年、青年</p><p class="ql-block">孩子,是你让我感受到了做母亲的辛苦和幸福</p><p class="ql-block"> 是你的到来让我学会责任和担当</p><p class="ql-block"> 是你的到来让我们整个家庭充满欢歌笑语</p><p class="ql-block"> 是你的到来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力量</p><p class="ql-block">孩子,还记得你学会的第一句话是什么嘛?</p><p class="ql-block"> 还记得你第一次松开所有的帮助独自勇敢的张开双手向我走过来,扑倒我怀里的样子嘛?</p><p class="ql-block"> 还记得在幼儿园尿床不敢起床的事情嘛?</p><p class="ql-block">孩子,还记得我们暑假旅游去过最远的景点是哪儿嘛?</p><p class="ql-block">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来潍坊的场景嘛?</p><p class="ql-block">孩子,妈妈感恩你来到我身边</p><p class="ql-block">妈妈爱你,特别特别的爱</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妈妈,感恩今生能由您来当我的妈妈</p><p class="ql-block"> 我觉得这是我今生最幸运和最幸福的事情</p><p class="ql-block">妈妈,感恩您扶我走路、教我说话</p><p class="ql-block"> 感恩您对我的每一句鼓励和赞赏</p><p class="ql-block"> 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力量</p><p class="ql-block">妈妈,感恩您像朋友一样陪我一起长大</p><p class="ql-block"> 让我的生活无比的快乐和放松</p><p class="ql-block">妈妈,感恩您对我的包容、宠爱和接纳</p><p class="ql-block"> 在您这里我拥有了足足的安全感</p><p class="ql-block">妈妈,感恩您的培养和引领,让我拥有一个好的性格,让我拥有可以独自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p><p class="ql-block">妈妈,我更要感恩您在我高中最重要的三年为我选择了瀚声,让我有幸接收271教育</p> <p class="ql-block">(最后合起来一起说)</p><p class="ql-block">感恩瀚声</p><p class="ql-block">感恩瀚声所有的校长、首导、各任课老师</p><p class="ql-block">感恩老师们几乎24小时的守护</p><p class="ql-block">更要感恩老师背后默默付出的伴侣们</p><p class="ql-block">感恩你们的包容、理解和支持</p><p class="ql-block">感恩餐厅里的叔叔阿姨们,在大雪纷飞寒冷的冬日,你们为了让孩子吃上口热乎饭,一直陪伴到凌晨2点多</p><p class="ql-block">感恩你们</p><p class="ql-block">(儿子):我代表全校所有学生</p><p class="ql-block">(妈妈):我代表全校所有家长</p><p class="ql-block">合:给你们深鞠一躬,你们辛苦了!</p><p class="ql-block">(妈妈):家庭是孩子的身心本能养育场所,以爱和呵护为主</p><p class="ql-block">(儿子):学校是孩子的社会性教育场所,以规则和教为主</p><p class="ql-block">(妈妈):没有完美的家长</p><p class="ql-block">(儿子):也没有完美的老师</p><p class="ql-block">合:让我们一起不断学习,家校共建,用爱和智慧培育出最美的花朵;让每一棵柳树都成为最好的柳树,让每个孩子的一生成为一个精彩的故事!</p>

感恩

妈妈

孩子

记得

瀚声

你们

全校

一起

到来

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