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行,我最棒”博艺幼儿园幼儿自理能力竞赛圆满结束

芯语

<p class="ql-block">  现在的孩子大多孩子生活条件优越,大多数幼儿都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很多孩子自理能力相对较弱。自入园以来,在老师和家长的协同指导下,孩子们自理能力虽然获得很大进步,但是还是有的孩子自理意识相对较弱、依赖思想比较重,自理能力不强。为了进一步提升孩子自理意识,提高孩子的自理能力,帮孩子树立“靠自己我能行”的思想观念。让孩子们学会照顾自己,增强自信心。我园于2021年12月13-14日,在幼儿园园内举行了“我能行,我最棒”自理竞赛的活动。</p> <p class="ql-block">整装待发,准备比赛的宝贝们</p> <p class="ql-block">自己穿鞋子</p> <p class="ql-block">自己穿衣服</p> <p class="ql-block">送玩具宝宝回家(中小班)</p> <p class="ql-block">自己叠被子</p> <p class="ql-block">自己整理书包</p> <p class="ql-block">我们赢了!好开心!!其他的小朋友也要加油哦!</p> <p class="ql-block">要颁奖🏆了,园长妈妈准备了好多小礼物</p> <p class="ql-block">老师:我能行,我们都是最棒的!!</p> <p class="ql-block">挑选礼物🎁什么的最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活动结束,好评如潮!!</p> <p class="ql-block">“我能行,我最棒”博艺幼儿园,幼儿自理能力竞赛圆满结束!小宝贝们的自理能力都棒棒哒[强],谢谢家长们、老师们的共同培养[强]。</p> <p class="ql-block">  通过活动,促进各班老师加强对幼儿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通过活动,提高了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学会穿脱衣服、鞋子、叠被子、整理书包、整理玩具等基本的生活技能,养成幼儿“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良好习惯。</p><p class="ql-block">做良心教育,我们一直在路上!!</p>

自理能力

孩子

幼儿

能行

最棒

自理

自己

幼儿园

老师

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