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我爱你!

野百合

<p class="ql-block">图图,我爱你!</p><p class="ql-block">可我就不告诉你,</p><p class="ql-block">只是在你熟睡的时候偷偷的钻进你的被窝,静静的欣赏你!</p><p class="ql-block">我的——艺术品</p> <p class="ql-block">图图,我是你唯一的妈妈,</p><p class="ql-block">而你,却不是我唯一的儿子!</p> <p class="ql-block">图图,你在学校这么乖巧,你一定是小朋友们的好伙伴儿,也是老师们的好宝贝吧!</p> <p class="ql-block">图图,你认真玩颜料的样子真的很像我!</p> <p class="ql-block">图图,你真的很爱看书!</p><p class="ql-block">你总是缠着妈妈和哥哥陪你看书,</p><p class="ql-block">你自己玩儿的时候也总爱拿起书本!</p> <p class="ql-block">图图,你目前最大的理想就是做一名军人,我都帮你记下了哦!</p> <p class="ql-block">快快长大吧!我的小小男子汉!</p> <p class="ql-block">图图,你是真的很爱很爱我,</p><p class="ql-block">你会小心叮嘱我:“妈妈,你要小心点哦,不要让刀切到手哦!”</p><p class="ql-block">你会玩儿着玩儿着跑过来说:“妈妈,我要亲亲你。”</p><p class="ql-block">你会在我生气大吼大叫的时候对我说:“妈妈,你下来,把耳朵凑过来,我们要好好说话!”</p> <p class="ql-block">图图,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图图,妈妈爱你!</p><p class="ql-block">是很爱很爱你哟!</p><p class="ql-block">无论你有没有在我眼前,我都很想你!</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比你想象的还要多!</p>

图图

妈妈

我爱你

玩儿

看书

真的

小心

时候

伙伴儿

大吼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