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就这么过去了

好摄攻城狮

<p class="ql-block">快到年底了,惯例,年终总结。纯娱乐,千万别当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中心思想还没想好。今年国际形势还是疫情。至于我自己,最开心的大概是可以开始打羽毛球了。很多人知道我玩摄影,但如果有打球的机会,那我是不会去拍照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起拍照这件事,其实还是满困惑的。音乐绘画那是艺术。摄影究竟算是什么?是技术,是艺术?我觉得充其量算是一门生活的技能。对大多数人来说,拍的照片如果能有一定的观赏性就可以了,还真扯不上什么艺术。今年由于某种原因,给家庭成员之外拍的人物照片急增。但愿记录的照片给大家都能留下值得回味的记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除此之外,当然还是到处闲逛。今年的活动范围稍微大了一点。按照月份做个合集。</p> 元月一日,大雪,开车溜达。 家附近的公园赏雪景,看落日。 二月,依然北风吹,雪花飘。 三月,春天来了,播种的季节。 雪雁回来了。 春暖花开,希望大家都一路奔向光明,并送大家一碗鸡汤 -- <div><br></div><div>没有人能告诉我还要走多少路才能回到从前,所以我只能转身面对未来,或许我还能遇见永远!</div> 四月,围观舞蹈周,大叔很投入。幻想自己要是也有这本事,,,,,, 枯萎的郁金香,依然高贵 从前的故事 五月,附近的一个老车站,应该有过很多离别相逢的传说。 六月,一个艺术家为了童年的回忆而重建的小镇 钓鱼的好地方。 七月,美国国庆。 一路向西,一个人的无依之旅。转了一圈堪萨斯。 美国本土地理中心 堪萨斯的本色 八月,闲逛。雁过留声,人过留影。 九月,和朋友露营。这个地方的名字很响亮,top of the world,世界之顶! 露营地,山清水秀。其实没有山。 免不了俗,网红打卡地。 每年都有的文艺复兴节。去年停了,今年重开。 十月,转转几个堪萨斯的面子工程。 闲着也是闲着,本地最早的一条小商业街,庆祝100周年。 去大城市旅游了。堪萨斯维奇拖市。 守护者 有点苏州园林的味道。 十一月,附近的酒庄。带回来一瓶红酒满足一下虚荣心。其实没品出什么名堂。 浓浓的秋色 又见候鸟南迁 十二月,哪都没去。 匆匆过去的2021,码上几个字,祝各位来年健康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