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里别样的“视频对话”让“女儿”👧泪奔😭😭

小岩

<p class="ql-block">闺女“缘缘”偷偷录的我和老爸在病房里让我瞬间泪奔的视频对话:</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爸爸👨:你小时候爸爸抱着你说:闺女你多会长大了呀?现在你长大了,爸爸也老了,你伺候爸爸了(表情无奈又舍不得让女儿累着)</p><p class="ql-block">女儿👧:我伺候爸爸是应该的,你把我养大,我陪你变老~~对吧(爸爸笑了)</p><p class="ql-block">爸爸👨:最稀罕你了,北京出差给你买炼乳,帽子(感慨的往事)</p><p class="ql-block">女儿👧:小皮鞋,小衣服,蝴蝶结,我都记着呢(爸爸又露出笑容)</p><p class="ql-block">女儿👧:这会你老了吧(故意逗老爸)</p><p class="ql-block">爸爸👨:老了(叹气)九十多啦……我老了</p><p class="ql-block">女儿👧:这挺好的身体</p><p class="ql-block">爸爸👨:呵呵😄~~老了</p><p class="ql-block">女儿👧:这会就快好了</p><p class="ql-block">爸爸👨:出差总是给你买点东西</p><p class="ql-block">女儿👧:嗯,那时候咱们大院里我穿的最好</p><p class="ql-block">爸爸👨:真快呀……</p><p class="ql-block">女儿👧:这就是岁月老爸呀……</p><p class="ql-block">爸爸👨:晚上抱着你,那时候你妈妈没奶,我半夜上奶牛场找“王维”师傅起来给挤点牛奶拿回来(为了女儿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女儿👧:唉……眼里含泪😭</p><p class="ql-block">爸爸👨:没白稀罕你闺女啊……(满满的父爱)</p> <p class="ql-block">一段短短的视频,足以说明一个爸爸给女儿的❤️爱有多么无私,时间都去哪儿了,不知不觉女儿不仅长大了,也不再年轻,但在老爸心里,我依然是那个可爱的婴孩呢,而爸爸的一句“真是老了”,我听着特别心酸,我和老爸在病房里别样的“视频对话”让我😭泪奔……老爸老妈从未缺席对我们的爱,如今他们病了,是爸妈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一定不能缺席,不然一辈子都无法弥补啊……不管女儿的肩膀多么柔弱,但我必须扛起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女儿👧祝老爸早日康复,爸妈是女儿心里最后一道堤防,没有什么值得祈祷,唯有爸妈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