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住过我房的三个孩子

渴望

<p class="ql-block">燕子今天是你的生日,老妈的母难日。祝你生日快乐,生意兴隆!永远幸福!</p> <p class="ql-block">借助今天的好心情给孩子们说上几句心里话:生你们是我意,养你们是我责。虽然给不了你全世界最好的……</p> <p class="ql-block">但只要你们要,只要我们有,我们定尽我们所能,倾尽我们所有去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我先你们一步长大!替你们扛下风雨再回头疼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教你们人情世故,我亲爱的宝贝孩子们,愿你们有不伤人的修养,也有不被人伤的气场。</p> <p class="ql-block">若没有人护你们周全,就请你们善良中带点锋芒,为自己保驾护航!加油我的宝贝们!</p> <p class="ql-block">最后在嘱咐孩子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无论遇到喜怒哀乐,都要谈定,不要过于高兴或沮丧。因为现实社会,人心难测啊!孩子们家是你们的避风港,累了都回家歇歇!有你们是爸妈的骄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