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盗花贼”

华沙影

<p class="ql-block">(文/华沙影)</p><p class="ql-block">嘻嘻,我是个"盗花贼",准备盗满山即将凋谢的茶花!</p><p class="ql-block">然,耀眼的茶花被一群护花使者的猎条包裹着,无从下手!嘟嘟……</p><p class="ql-block">噢噢!慢慢着手将猎条踩在脚底,小心翼翼的摘下茶花来,轻轻一碰那花就掉在了地上,甚是脆弱!</p> <p class="ql-block">唉唉!偶尔还有三俩只像鸡爪般的筋刺,拦着靠近茶花的路!</p><p class="ql-block">欧欧!摘的过程中总要被护花使者刺痛几下,要不然对不起它的护花之心!</p><p class="ql-block">还经常遇上勤劳的搬运工蚂蚁,仿佛它知道我要跟它抢食,总跑我手上咬我几口才算罢休!唉唉……</p> <p class="ql-block">哈哈,我才不怕什么护花使者的猎条,我才不怕什么像鸡爪般的筋刺,我才不怕什么搬运工的蚂蚁!</p><p class="ql-block">哈哈,现在我只想盗了我想要的花,飞奔我的家!</p><p class="ql-block">嘻嘻,我是一个“盗花贼”,盗了一篮花,回到家,做了一餐美味的佳肴!</p><p class="ql-block">嘻嘻!我是一个“盗花贼”!盗了一篮子即将凋零的茶花!</p><p class="ql-block">( 2021-12-14)</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