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广场夕阳红—海滨白帆梦中景】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b>昨天下午三点多钟,坐公交车!快速来到“五四广场”!初冬时节,微风吹拂,拿着手机和微单相机,顿时感觉有点麻木!可见海滨一带有些寒冷.</b></p><p class="ql-block"><b>抬头仰望,落日余晖,依然让我感到非常满意……抓紧时间拍下这难得的夕阳🌇</b></p> <p class="ql-block"><b>  我利用这宝贵的时间!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抓拍五月风的雄姿英发!特别是奥帆中心的西侧,与五四广场紧紧相连……我是从东到西不漏过一处美景,让各位网友尽收眼底…当然我也是为各地的朋友们引路!等疫情过后!欢迎大家光临…</b></p> <p class="ql-block"><b>我抓拍这张图片,大约是下午三点左右!此时此刻双手都有些发木,初冬的海滨已经这样了……</b></p> <p class="ql-block"><b>我从东西南北各个角度!抓拍五月风的雄姿英发!记得我用iPhone10刚刚发布的照片,就是用它做了我美篇专栏的报头!《而且我还是用夜景》</b></p> <p class="ql-block"><b>拍这张照片的时候!已经是夕阳余晖下的隆冬时节!再晚一点时间!恐怕这些图片就抓拍不到了…</b></p> <p class="ql-block"><b>这里是“奥帆中心的西侧,我平时也很少过来</b></p> <p class="ql-block"><b>当我快步走过来的时候!太阳就要落下去了!虽然海风吹的有点寒冷,我依然觉得有很多地方没有抓住机会—</b></p> <p class="ql-block"><b>我比较喜欢夕阳余晖下浓浓的色彩!大部分图片我都进行了更新—</b></p> <p class="ql-block"><b>  不管是清晨还是傍晚,我很少来这里!现在已经是“面目全非”!我匆匆走过,不一定能拍出好的作品—-</b></p> <p class="ql-block"><b>  奥帆中心的每个角落,几乎都有我的足迹……转眼之间几年过去了!我利用夕阳余晖下的光照和迷人的色彩搭配!为大家提供这些图片!</b></p><p class="ql-block"><b> 期盼各位提出宝贵意见啊……</b></p> <p class="ql-block"><b>昨天下午三点左右!这里就是这样!我不能再拖延时间了……回家路上会遇到交通拥挤!在疫情没有彻底解决之前!必须处处小心翼翼</b></p> <p class="ql-block"><b>我特别喜欢五月风火炬!我几乎抓拍了,东西南北各个角落的美景</b></p> <p class="ql-block"><b>所有的照片 ,我几乎都做了加工!色彩鲜艳而浓郁</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