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雪狐》

关羽

<h5></h5><h5 style="text-align: left;"><br><span style="color: inherit;">模特:顾颖 摄影\后期:关羽 </span></h5>我是一只爱了千年的狐<br>千年爱恋千年孤独<br>长夜里你可知我的红妆为谁补<br>红尘中你可知我的秀发为谁梳<br>我是一只守候千年的狐<br>千年守候千年无助<br>情到深处看我用美丽为你起舞<br>爱到痛时听我用歌声为你倾诉<br>我爱你时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br>离开你时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br>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br>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br>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br>海誓山盟都化作虚无<br>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br>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br>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br>天长地久都化作虚无<br><br> <h5>我爱你时你正一贫如洗寒窗苦读<br>离开你时你正金榜题名洞房花烛<br>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br>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br>你看衣袂飘飘衣袂飘飘<br>海誓山盟都化作虚无<br>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br>我还是千百年前爱你的白狐<br>多少春去春来朝朝暮暮<br>生生世世都是你的狐<br>来生来世还做你的狐</h5> <h5>2021年12月5日摄于桑洲</h5> <h5>模特:顾颖 摄影\后期:关羽</h5> <h5>同行:醉哥 白水源 陈志平 胜歌 石破 花姐 小萊 静心 海婷 陈兴 项梅 君哥 雄剑 酒坛 刘勤根 </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