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美的遇见

山茶

<p class="ql-block">在今生</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最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你的所有</p><p class="ql-block">让我迷恋心房</p><p class="ql-block">你是春天里的风</p><p class="ql-block">缠绵暖我心</p><p class="ql-block">你的痴情</p><p class="ql-block">我永藏心间</p> <p class="ql-block">你微笑迷人</p><p class="ql-block">自然亲切</p><p class="ql-block">你温顺的言语</p><p class="ql-block">似花含笑</p><p class="ql-block">一道亮丽的风景</p><p class="ql-block">闪在我眉睫</p> <p class="ql-block">在爱的路上</p><p class="ql-block">一段深情回眸</p><p class="ql-block">你那杏圆的眼神</p><p class="ql-block">便成了我心脉相牵的起点</p><p class="ql-block">好想轻轻抚摸你的长发</p><p class="ql-block">秀出真情万倾</p><p class="ql-block">也许在众里相遇</p><p class="ql-block">会成为伤心的难相守</p> <p class="ql-block">相爱在今生</p><p class="ql-block">醉了流年</p><p class="ql-block">滋润了心田</p><p class="ql-block">虽然幸福如此简单</p><p class="ql-block">你却远在千里云山</p><p class="ql-block">我爱你的全部</p><p class="ql-block">也只能隔频温存心间</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今生</p><p class="ql-block">如诗意在内心陶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