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

韩姐

<p class="ql-block">昨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是难得的艳阳天。(紫竹院公园)</p> <p class="ql-block">原本想拍摄繁华落尽的树枝,我喜欢树枝纵横交错的纹理和线条。犹如一幅幅水墨画卷。一不小心我遇到了光芒四射的阳光</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永远是像婴儿一样纯净。一双好奇的眼睛看着大千世界。</p> <p class="ql-block">我是追逐太阳的人。经常用手机拍摄太阳。最初我拍摄到的太阳我的女儿说像鸡蛋黄。后来又像开了花的太阳。我喜欢在楼顶拍摄晨光和晚霞。喜欢公园里的夕阳湖韵。</p> <p class="ql-block">四季轮回。落叶归根。”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更是对大地母亲深深地回报和感恩。</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树影婆娑。光影斑驳。阳光将绿色草坪渲染成色彩斑斓的线条和板块。</p> <p class="ql-block">静静地坐在阳光下,,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让人睁不开眼睛。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很温暖,很惬意。鸟儿从眼前飞过,站在枝头高歌。</p> <p class="ql-block">这是那棵红杉树。红枫树叶子全落了。她才红了。</p> <p class="ql-block">那一缕阳光,阴冷的天空泛着丝丝红霞,千丝万缕般的光影洒落人间。我幻想着伸出手去想抓住那一缕冬日的阳光,却总是从我指缝中溜走,无影无踪。</p> <p class="ql-block">惜日繁华的银杏树。如今只剩下风骨依然。</p> <p class="ql-block">几位正在拍照的姐妹。被阳光罩在里边。</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翠竹挺拔劲秀。高风亮节。阳光为她镶嵌上了金边。</p> <p class="ql-block">冬日里的阳光,那一缕丰盈而有抒情的阳光,像阵阵暖风轻轻地吹拂,像鲜艳的红枫摇曳。那和煦的阳光,是一种妩媚而煽情的美,让人萌生无限遐想。</p> <p class="ql-block">岁月流年。2021年即将结束。我们将要迎来2022年!感恩美篇平台!感恩美友老师们一路相伴支持鼓励!</p> <p class="ql-block">相逢是首歌。在美篇的方寸之地。我们相聚在空间。用我们的真诚善良的心穿越时空同学共勉!我们以最纯洁的心架起友谊的桥梁。绽放精彩的人生!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勉!开创美篇更美好明天而努力吧!</p> <p class="ql-block">手机摄影:韩姐</p><p class="ql-block">文字:韩姐</p><p class="ql-block">背景音乐:《冬天的暖阳》</p><p class="ql-block">演唱:李耀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