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石收藏已经逐渐形成了一种圈层文化的象征

闽源奇石

<p class="ql-block">人生需要规划,幸福才有保障,年轻时不规划老年,何来幸福的人生呢?我的幸福追求不高,只想,等我老了,不用为生计奔忙,全国各地拜访石友,找大家品石论道,捡漏淘宝。</p> <p class="ql-block">石字之美</p> <p class="ql-block">一枝独秀</p> <p class="ql-block">繁花似锦</p> <p class="ql-block">梅花之韵</p> <p class="ql-block">云游四海</p> <p class="ql-block">石头都是升值的,如果存二十年,价格都是买石时的N倍价。现在存点石头,就为老的时候,可以幸福满满地欣赏。</p> <p class="ql-block">文成出塞</p> <p class="ql-block">猿猴始祖</p> <p class="ql-block">吉祥神兽</p> <p class="ql-block">小鸭贝贝</p> <p class="ql-block">鹤舞欢歌</p> <p class="ql-block">等我老了,多存些极品好石头,管他物价、工资等上怎么涨,通货怎么膨胀,反正石头越来越少,价格水涨船高,我年老后,生计不用愁了,出手一块,可以玩好多年,真真的硬通货。</p> <p class="ql-block">"葫芦"东海</p> <p class="ql-block">龙凤呈祥</p> <p class="ql-block">观音福佑</p> <p class="ql-block">幽兰盛放</p> <p class="ql-block">春意盎然</p> <p class="ql-block">再说一个文艺点的理由,见证我的历史,让石头陪我成长,感受石头的文化,当赏石时,回忆每块石头的来历,回忆年轻的时光,应该也是一件值得回味的英雄史吧!想想,心里都乐开花。</p> <p class="ql-block">一壶老酒</p> <p class="ql-block">金蟾呈福</p> <p class="ql-block">海豚灵动</p> <p class="ql-block">独具慧眼</p> <p class="ql-block">其实,玩石头,也没有必要讲那么多理由,存些石头,只要自己觉得值,那就行,那需要给自己找那么理由,大家说,对不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