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情感美文}🌺

思思念念

<p class="ql-block">🍀《想起》{情感美文}图文:网络!编辑制作:思思念念!🍀</p> <p class="ql-block">手机不断的闪烁电量过低</p><p class="ql-block">可我还是舍不得关机</p><p class="ql-block">像从前那样</p><p class="ql-block">执着的等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想起</p><p class="ql-block">那个为你换的壁纸主题</p><p class="ql-block">如今也因你的离去</p><p class="ql-block">而失去含义</p><p class="ql-block">想起</p><p class="ql-block">我们坠入爱河的点点滴滴</p><p class="ql-block">原来痛苦比快乐更难忘记</p><p class="ql-block">强颜欢笑</p><p class="ql-block">今非昔比</p><p class="ql-block">我曾预感过今生一定会有的那场别离</p><p class="ql-block">好像每一步棋</p><p class="ql-block">都再追随我前世曾走过的那个足迹</p><p class="ql-block">到底是“孤”衬托了“寂”</p><p class="ql-block">还是你占据了回忆?</p><p class="ql-block">有多少次无味的想起</p><p class="ql-block">就有多少次刻意的忘记</p><p class="ql-block">是你</p><p class="ql-block">一直在我的世界主宰着唯一</p><p class="ql-block">曲未终却人散去</p><p class="ql-block">谁能告诉我</p><p class="ql-block">你对我到底是爱、是恨、是可惜?</p><p class="ql-block">为什么总是放手之后才发觉</p><p class="ql-block">这样爱一个人,不可以</p><p class="ql-block">本来坚决的认为</p><p class="ql-block">心里再不会有你的一席之地</p><p class="ql-block">可梦里的邂逅</p><p class="ql-block">我想逃避却力所能及</p><p class="ql-block">在那眼角潮湿的夜里</p><p class="ql-block">泪水将我的心夷为平地</p><p class="ql-block">就算再坚强</p><p class="ql-block">我也会累,也需要休息</p><p class="ql-block">就算以后再情不自禁的想起</p><p class="ql-block">我也会把你当成陌生人</p><p class="ql-block">在心底藏匿的不露痕迹</p><p class="ql-block">那么</p><p class="ql-block">就让回忆为你缠上年轮</p><p class="ql-block">一圈又一圈的</p><p class="ql-block">沦陷在岁月的沧桑里</p> <p class="ql-block">回到相遇的地点</p><p class="ql-block">才知我对你不了解</p><p class="ql-block">以为爱得深就不怕伤悲</p><p class="ql-block">偏偏爱让心成雪</p><p class="ql-block">我独自走在寂寞的长街</p><p class="ql-block">回忆一幕幕重演</p><p class="ql-block">我告诉自己勇敢去面对</p><p class="ql-block">就算心碎也完美</p><p class="ql-block">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p><p class="ql-block">泪水化成雨下满天</p><p class="ql-block">如果我和你还能再见面</p><p class="ql-block">就让情意旧梦能圆</p><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不同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想着每一次的误会</p><p class="ql-block">好像再一次依偎你身边</p><p class="ql-block">偏偏你有千里远</p><p class="ql-block">我独自走在寂寞的长街</p><p class="ql-block">回忆一幕幕重演</p><p class="ql-block">我告诉自己勇敢去面对</p><p class="ql-block">就算心碎也完美</p><p class="ql-block">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p><p class="ql-block">泪水化成雨下满天</p><p class="ql-block">如果我和你还能再见面</p><p class="ql-block">就让情意旧梦能圆</p><p class="ql-block">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p><p class="ql-block">泪水化成雨下满天</p><p class="ql-block">如果我和你还能再见面</p><p class="ql-block">就让情意旧梦能圆</p><p class="ql-block">想起我和你牵手的画面</p><p class="ql-block">泪水化成雨下满天</p><p class="ql-block">如果我和你还能再见面</p><p class="ql-block">就让情意旧梦能圆</p><p class="ql-block">就让情意旧梦能圆</p>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季落叶纷飞的清秋,</p><p class="ql-block">  那颗布满相思的心又想起了你。</p><p class="ql-block">  昨日不经意间打碎了装满记忆的瓶子,</p><p class="ql-block">  往事零零碎碎了一地,</p><p class="ql-block">  我开始慌了,</p><p class="ql-block">  我开始乱了,</p><p class="ql-block">  像一个无阻的孩子拾捡着零零碎碎的往事碎片,</p><p class="ql-block">  双手颤抖着拼凑着往事碎片,</p><p class="ql-block">  缱绻的往事里有你眉目如画的容颜,</p><p class="ql-block">  有你有我一起走过的痕迹,</p><p class="ql-block">  那是我们携手共赋的锦瑟年华。</p><p class="ql-block">  我们相遇在文字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  平平仄仄韵无常,</p><p class="ql-block">  但是我们的爱依旧长在,</p><p class="ql-block">  我不要书中的颜如玉,</p><p class="ql-block">  我只要你。</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在文字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  勾画你醉人的笑颜,</p><p class="ql-block">  在字里行间绽放。</p><p class="ql-block">  那天,</p><p class="ql-block">  深秋里的小巷,</p><p class="ql-block">  下起了淅淅沥沥的细雨,</p><p class="ql-block">  我发了疯似得奔跑在幽深的雨巷,</p><p class="ql-block">  寻找着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  可是任我歇斯底里的呼喊,</p><p class="ql-block">  也不见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  冰冷刺骨的雨不停的流淌,</p><p class="ql-block">  流进了我的'胸膛,</p><p class="ql-block">  是那么的冰冷,</p><p class="ql-block">  是那么的刺骨。</p><p class="ql-block">  雨声似乎越来越大,</p><p class="ql-block">  仿佛是在为我哭泣,</p><p class="ql-block">  我抬起倦色的脸庞,</p><p class="ql-block">  双眼空洞的望着冰冷的夜,</p><p class="ql-block">  你为什么弃我而去,</p><p class="ql-block">  是我做错了什么犯了罪?</p><p class="ql-block">  回首秋风萧瑟处,</p><p class="ql-block">  那年相逢太短,</p><p class="ql-block">  你走的太匆忙。</p><p class="ql-block">  昏昏经年,</p><p class="ql-block">  我依然不知故人那年何生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