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凤钰天堂没有烦恼没有病痛

大海

<p class="ql-block">李凤钰,小名尕女,我白银外甥女在生病后在北京协和医院做的手术和后期治疗直到2021年10月23日转入北京圣马克医院做安抚治疗,住院期间均有其家人丈夫,女儿和姐姐等专人陪护,因病情持续恶化虽经医院千方百计抢救治疗无效于2021年12月7日8时去世,亲友家人们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的竹厅举行了悼念活动和亲友们告别仪式后火化的后于2021年12月9曰安葬在北京天寿陵园的菏花园,享年60周岁。</p> <p class="ql-block">这是李凤钰生前的遗照。</p> <p class="ql-block">这是李凤钰生前的遗照。</p> <p class="ql-block">李凤钰生前穿旗袍服装照。</p> <p class="ql-block">生前李凤钰在侄儿子结婚典礼上与她大姐李小青亲切交谈。</p> <p class="ql-block">这个照片是我母亲,大姐,大妹妹及弟媳妇去银看望我的姐夫时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姐夫的长子李长乐与他大姐李小青二姐李凤翔与我母亲的合影照。</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母亲和我大姐与白银姐夫及其子女及女婿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在兰州城关区桃树坪我家院内我父亲母亲和我们姐妹兄弟年轻时的合影照(父亲母亲均己过世)</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白银姐夫看望我母亲时我姐和我的三人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母亲和白银姐夫我大姐及大妹妹弟弟弟媳高兴的喝酒碰杯时的合影,怀念我们己过世的亲人。</p> <p class="ql-block">这是李凤钰与她大姐李小青亲切交谈。</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1989年我从沈阳接车回来到家时我和过世的父亲母亲及大妹妹的儿子女儿在桃树坪我家院内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是从我工作以来全家人苦心经营好多年才建起的桃树坪四合院,也是我年轻时候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这是从我工作以来全家人苦心经营好多年才建起的桃树坪四合院,也是我年轻时候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过世的姐夫在生前来我家探亲时在院子上房主屋的留影留下了很珍贵的遗照。</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们兄弟姐妹几个去白银参加我姐夫的小儿子李永乐的儿子结婚典礼的合影。很值得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我们兄弟姐妹几个去白银参加我姐夫的小儿子李永乐的儿子结婚典礼的合影。很值得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是北京天寿陵园的略影。</p> <p class="ql-block">同上</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李凤钰安葬的墓地在北京天寿陵园荷花园。</p> <p class="ql-block">同上</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和家人就攴时与丈夫互相敬酒,旁边陪同的是凤钰的二姐夫等亲友。</p> <p class="ql-block">这张李凤钰生前与二姐李凤翔在天安门东侧的美女照。</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李凤钰生前与二姐李凤翔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李凤钰生前在公园的草坪上练瑜伽。</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二姐及其女儿的动作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兄弟姊妹们在天安门前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兄弟姐妹二姐夫们在公园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二姐李凤翔的心动作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嫂子在公园的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二姐哥哥,弟弟在北京天安门城楼西侧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在北京鸟巢前与二姐二姐夫,弟弟们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和丈夫与二姐二姐夫哥哥嫂子在鸟巢前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二姐二姐夫弟弟们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李凤钰生前夫妻俩的最后一个张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是李凤钰生前的个人照。</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哥哥嫂子二姐夫弟弟们在公园的树林里浪漫合影照。</p> <p class="ql-block">李凤钰生前和二姐二姐夫及嫂子游览青海的茶卡盐湖时的合。</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二姐二姐夫嫂子在大沙漠上骆驼之舟前的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二姐嫂子在青海湖边的风情照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嫂子等旅游在青海湖的浪漫照合影照。</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二姐们游览青海茶卡盐湖时的全家合影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大姐二姐嫂子葵花地里边的浪漫照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大姐,二姐二姐夫们在首都北京美丽的大孔雀花蓝前的美照。</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二姐全家和嫂子等在游览青海的茶卡盐湖边的在盐滩堆上的风情合影照。</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大姐二姐嫂子侄子们在草坪上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生前与二姐李凤翔的美女同心结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李凤钰去世后安葬她的墓地北京天寿陵园的天荷园,外甥女虽然去世了但她音容宛在,永远活在亲人们的心里,让我们大家永远怀念己故去的亲人们,愿他她们在天堂没有烦恼,没有病痛会生活的更加美好!</p> <p class="ql-block">这个大楼就是北京圣马克医院,在她生病住院到抢救期间都是在这儿度过的,最后走完了她的人生之路的归宿之地。</p> <p class="ql-block">献给李凤钰的美丽的九月菊花。</p> <p class="ql-block">献给李凤钰的美丽的九月菊花。</p> <p class="ql-block">献给李凤钰的美丽的九月菊花。</p> <p class="ql-block">献给李凤钰的美丽的九月菊花。</p> <p class="ql-block">献给李凤钰的美丽的九月菊花。</p> <p class="ql-block">这个视频是北京天寿陵园荷花园美丽的风景区也是安葬李凤钰的地方是部分略影,供亲友们打开视频观看,这个美篇可以存照片240张,视频10个便于存放照片和视频等同于收藏宝库。</p> <p class="ql-block">这个视频是北京天寿陵园荷花园的美丽的风景区也是安葬李凤钰的地方是部分略影,供亲友们打开视频观看,这个美篇可以存照片240张,视频10个便于存放照片和视频等同于收藏宝库。</p> <p class="ql-block">李凤钰生前遗照的短视频。</p> <p class="ql-block">李凤钰生前遗照的短视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