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静如水

τ°拂袖·ぃ

<p class="ql-block">文/余晓</p><p class="ql-block">寒风吹醒此刻的静谧</p><p class="ql-block">你的面容又走进了我的思念里</p><p class="ql-block">你说</p><p class="ql-block">我是你唯一的蓝颜知己</p><p class="ql-block">飞舞的雪花窃窃私语</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情景仿佛精心设计</p><p class="ql-block">你凝眸的看着我</p><p class="ql-block">目不转睛</p><p class="ql-block">而那一抹浓浓的暖意</p><p class="ql-block">却流入我的心底</p><p class="ql-block">感觉你的笑容扑朔迷离</p><p class="ql-block">只好把思念撒在时光里</p><p class="ql-block">捧拂雪儿的温柔</p><p class="ql-block">深吻梅花的香气</p> <p class="ql-block">还在游离的笔</p><p class="ql-block">写着你的名字流连痴迷</p><p class="ql-block">你熟悉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在我的每一篇文字里落脚栖息</p><p class="ql-block">寒风吹瘦了心事</p><p class="ql-block">用笔为你撰写诗情画意</p><p class="ql-block">可又怕笨拙的大脑</p><p class="ql-block">写不出相遇时的欣喜</p> <p class="ql-block">那些美好的记忆</p><p class="ql-block">还是那样清晰</p><p class="ql-block">那璀璨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在有你的岁月优雅的走来走去</p><p class="ql-block">一个人</p><p class="ql-block">相守回忆与文字相依</p><p class="ql-block">写一本相思的诗集</p><p class="ql-block">把岁月守成云淡风轻的美丽</p><p class="ql-block">经年以后花开树绿</p><p class="ql-block">当我临风注目时</p><p class="ql-block">映入我眼眸的仍然还是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