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常乐的美篇

知足常乐

<p class="ql-block"> 想念二姐</p><p class="ql-block"><b> 二姐、二姐、二姐......😭永远定格在这一刻了,今天是2021年农历八月十七,二姐的一生就定格在了这里,永远的离开我们了,从此我们失去了一个亲人,就像失去了左膀右臂,痛苦至极,哭干眼泪,喊破喉咙,也叫不应我的二姐呀,从此再看不见我的二姐😭,几年来都是我们姊妹几个轮流照顾她,从此再也不应记她的饥渴热冷😭,想二姐我就泪如雨下,肝肠寸断,虽说是我们轮流照顾她,可如今想起来那些岁月,陪伴的还是太少了,世上没有后悔药,真的没有说错,如果可以重来我会用更多时间去陪姐姐。到最后二姐真是太孤单了😭,姐夫也有病了去郑州看病,家里都没有人陪二姐了,每到饭点都是三姐去给做饭喂她吃,我去的很少,所以现在想起来,我真的好亏心啊😭...</b></p><p class="ql-block"> <b><i></i></b></p> <p class="ql-block"> 这是和二姐唯一的合拍作品,去年为逗二姐开心给她合拍的,开始她不配合,我再三恳求才留下了这唯一的念想...</p><p class="ql-block"> 二姐,她永远的离开了我们终年67岁,她真是年龄不大啊,可是可恶的病魔夺取了她的生命,从此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二姐的踪影了😭,一块木板,一层黄土,隔断了我们骨肉情分,失去骨肉情真的是撕心裂肺的痛啊,真是哭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二姐啊,你能不能听到我们的哭喊,能不能觉得到我们的心痛啊😭!今天我告诫大家,什么也没有姊妹情重,都说儿女是父母的连心肉,姊妹们同样是血肉相连,无论伤到哪一个都心疼💔,所以说活在当下要珍惜眼前拥有,不要在失去时而后悔,姊妹们一定要团结一心,其利断金,不要为一点小事伤和气,没有了姊妹情意,后悔晚矣!👫 👭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