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春,焕我风采

刘蔓萩

<p class="ql-block">2021年12月10日,鞍山科大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来自鞍山四面八方的姐妹们欢聚一堂,《致敬青春,焕我风采-----2021辞旧迎新相约你我她联谊会》在这里盛装启航!</p> <p class="ql-block">两位主持人卢山、华敏激情的开场,为今天的联谊会别样增色。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拥抱快乐!今天,我们踏歌起舞,辞旧迎新!今天,我们相约这里,心潮澎湃,致敬青春!今天我们欢聚这里,满怀激情,焕我风采!感谢缘分,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成为快乐中的一员,感恩相识,让我们携手并肩,传递快乐,让幸福更加灿烂!</p> <p class="ql-block">联谊会开始,组委会的五位成员(黄丽华、杨君、田野、宋淑贤、李静)上台,向给予这次联谊会支持和帮助的赞助商和参演人员表示欢迎和深深的谢意。并由组委会的田野女士,发表致辞。</p> <p class="ql-block">田野女士的致辞</p><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嘉宾、朋友们,大家好!</p><p class="ql-block">岁月,悄无声息地转换着季节,时光,在如梭的流逝中让记忆充满深情。昨天的经历,不经意间丰厚了我们生命的底蕴。我们退休了,我们也开始有时间留意我们曾经无暇顾及和忽略的美。今天,我们组委会组织的这次联谊会,是一场快乐的聚焦,你们的到来,是联谊会的一道靓丽风景。感恩大家,感恩所有的遇见,感恩能和大家一起,享受这份美好、这份快乐的时光!在此,我要特别感谢为这场联谊会出资出力的朋友们,正是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今天这样激动人心的时刻!最后,让我们在精彩的节目中,共度美好时光,并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强!预祝联谊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p> <p class="ql-block">为这次联谊会出资出力的朋友们</p> <p class="ql-block">赞助商代表刘春艳代表所有为这次联谊会出资出力的朋友发言,传递美好祝福,并预祝联谊会圆满成功!</p> <p class="ql-block">组委会为这次联谊会的赞助者赠送纪念品,表达浓浓的谢意。</p> <p class="ql-block">隆重介绍五人组委会的成员。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兰心蕙质的黄丽华女士。</p> <p class="ql-block">年龄只是时间的记载,希望我们都能有与之匹配的内涵;把自己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这才是对生命最好的馈赠。</p> <p class="ql-block">向前走,万家灯火的城市,总有一处烛光在等你归航,这就是幸福。</p> <p class="ql-block">俏丽犹如三春桃,清素宛若九秋菊。知性文雅的杨君女士。</p> <p class="ql-block">做女人当如兰,有清澈漂亮的皮囊,更有灵魂深处的香气。</p> <p class="ql-block">得体的知性优雅,大方的微笑表情,这才是一个女人最幸福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质傲清霜色,香含秋露华。宛如清扬的田野女士。</p> <p class="ql-block">人生,一站有一站的风景,一岁有一岁的味道,自信坦荡的活着,你就是光芒万丈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成长和变老的路上,你遇见了更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如柳扶风写春意,红霞浸染抒晚情。秀外慧中的宋淑贤女士。</p> <p class="ql-block">本次联谊会演出的舞蹈《五星红旗》、《青春飞扬》、《红枣树》的舞蹈编排,都是出自宋老师之手,一位德艺双馨的好老师。</p> <p class="ql-block">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生活中的宋老师,每一天都特别充实,无私的奉献,认真的教学。</p> <p class="ql-block">将白发渲染成歌,用霜鬓续写辉煌,惊艳了时光的李静女士。</p> <p class="ql-block">心似白雪清纯,无论季节怎样变换,这份充满爱的笑容永远会让人感受温暖。</p> <p class="ql-block">花白的头发,难掩曾经的靓丽。六十余载的风雨,依旧有一颗少女般的心态。</p> <p class="ql-block">其实,这次联谊会的最初,是由黄丽华、杨君、田野、宋淑贤、李静五人自发的,本意是准备几个好姐妹一起开一个辞旧迎新的小型联欢会。没想到,此意一出,活跃在社会各个民间文艺团体的姐妹们纷纷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怎么好推辞朋友们的情谊呢……五人随即决定,组成了临时组委会,开始了为时一个月的筹备工作,还好,有好朋友和一些赞助商纷纷鼎力相助,终于顺利促成了今天的联谊会。</p> <p class="ql-block">本次联谊会的特约录像师王老师,一个把精彩瞬间永远定格在美好时光里的影像人。</p> <p class="ql-block">本次联谊会的特约摄影师阿斌老师,按下快门的一刻,迎接的是最美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本次联谊会的特约摄像师陈老师,眼中从不缺美景,用相机记录人生。</p> <p class="ql-block">美若天仙的两位女子做迎宾(由左至右,杨素云、杨艺),可见组委会对这次联谊会的特别用心。</p> <p class="ql-block">为本次联谊会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舞台督导们。由左至右赵旭、张秀芹、李丽、刘杰。</p> <p class="ql-block">本次活动的两个签到处,组委会为每一位参会人员奉上伴手礼一份,表达对参演人员浓浓的情意。</p> <p class="ql-block">年近七旬的张素娥老大姐,联谊会当天,凌晨5点钟就到达了会场,为联谊会无私奉献,默默付出,这是在签到处为前来报到的演职人员分发伴手礼,为大姐的精神点赞!</p> <p class="ql-block">给予这次联谊会提供酒水赞助的李丽,一位善良、漂亮的美女模特儿。</p> <p class="ql-block">为联谊会尽心尽力的宏伟大哥,辛苦啦!</p> <p class="ql-block">这是组委会为参加活动的演职人员准备的早餐(爆浆小吐司面包、蛋挞)、完达山瓶装牛奶、水果(香蕉、橘子)和百岁山矿泉水,足见组委会在细节之处的诚意。</p> <p class="ql-block">这次联谊会的工作人员:由左至右:云朵、芳子、左岸送别、田野、黄丽华、王亚芹。</p> <p class="ql-block">这个人就是我,网名左岸送别,本文的作者,作为这次联谊会的总撰稿人(主持人的舞台文稿和组委会的致辞、美篇皆由我完成),我个人荣幸之至。我当时人还在川西的理塘旅游,接到了组委会的盛情邀请,希望我帮忙这次联谊会的所有文案,好友如此抬爱,我当奋力而为,成就她们的美好愿望。旅游归来,用心工作,还好顺利的完成了朋友的托付,并将这次联谊会起名为《致敬青春,焕我风采》。</p> <p class="ql-block">我见过奔腾的大江大河,见过巍峨的群山峻岭,见过绚丽多彩的花草树木,但还是喜欢家乡这些靓丽的朋友,她们才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这或许就是镶嵌在骨子里的一脉相承吧。</p> <p class="ql-block">舞台妆有太多的粉彩,我喜欢生活中更加自然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联谊会在开场舞《五星红旗》的乐曲声中拉开序幕。“你和太阳一同升起,映红中国每寸土地”。半个世纪的中国啊,五星红旗永远迎风飘扬!</p> <p class="ql-block">李云霄的男生独唱《莫斯科有我的爱》,饱含深情。“白桦树下林荫道旁,青春岁月怎能遗忘。我们风华正茂,共度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条小河》的演唱者田虹</p> <p class="ql-block">夕阳 ,是醉了的晚霞;夕阳,是晚开的鲜花;夕阳,是陈年的老酒;夕阳,是温馨从容的安逸和潇洒。</p> <p class="ql-block">修爱娟的纱巾舞,很有点儿印度舞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天边》的演唱者,年近七旬的包铁仁先生。</p> <p class="ql-block">舞蹈《大长今》。这是一群热爱生活的阿玛尼们,在劳动中快乐地载歌载舞,欢快的旋律、优美的舞姿,你若喜欢,可以一起跳起来。</p> <p class="ql-block">美女姐姐冷清荣,带着玫瑰花一样的美女们,带着玫瑰的芬芳表演《我是你的玫瑰》</p> <p class="ql-block">诗朗诵《那是我的祖国》,这些铿锵玫瑰的朗诵者们,带着对祖国母亲无比的热爱和深情……“那是我的祖国,是我打断脊梁也要为你歌唱的祖国”。这最后的一句,沸腾了我的热血,湿润了我的眼眶……感谢美女们那激情的朗诵。</p> <p class="ql-block">青春在我们的心中,是一首诗,是永恒的交响,是甜蜜的梦,是永不凋谢的花朵,愿我们的青春永远飞扬!</p> <p class="ql-block">由边忠义、徐英演出的二重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p> <p class="ql-block">郭岐艳的诗朗诵《嫁给幸福》</p> <p class="ql-block">刘国庆等五人的非洲鼓为《你笑起来真好看》伴奏</p> <p class="ql-block">女模秀《酒梦》</p> <p class="ql-block">徐英率领的盛仕模特艺术团表演的《不忘初心跟党走》。</p> <p class="ql-block">舞蹈《红枣树》</p> <p class="ql-block">由小溪等七人表演的时装秀</p> <p class="ql-block">马霞的评书贯口《祝你幸福康宁》</p> <p class="ql-block">《飘落》的演唱者马晓燕</p> <p class="ql-block">美女主持人华敏女士,“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踏雪寻梅,你是最俏的一枝!</p> <p class="ql-block">资深节目主持人卢山先生</p> <p class="ql-block">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未来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愿你所有的回眸,都是这个世界最美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做自己生命的主角,而不是别人生命的看客。总会有人比你聪明优秀,但却永远取代不了你。美女模特张秀芹</p> <p class="ql-block">行走在芳菲的流年里,岁月带走的一切都将以另一种方式回馈给你。错过极易,而相遇太难,珍惜每一寸光阴的微笑,经年之后,终将写满美好。美模刘杰</p> <p class="ql-block">有味道的女人,像煮沸的茶,内涵深邃而耐人寻味。美模杨素云</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是在得到、失去的经历中,把自己变成一道无可替代的风景。美模杨艺</p> <p class="ql-block">让每一个晨曦暮霞从悠静的岁月里从容而过,“清霜醉枫叶,淡月隐芦花。涨落高低路,川平远近沙。炊烟青不断,山崦有人家。”这是人生自得的另一番境界</p> <p class="ql-block">愉快的过着,健康的活着,开心的玩着,尽情的笑着,愿所有的美好和幸福都会如约而至。</p> <p class="ql-block">一个内心丰满的人,她的微笑充满自信并放射着光芒。</p> <p class="ql-block">银发团表演的《报答祖国》将联谊会推向高潮。用青春,用热血,更用余晖报答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多么精彩的表演,多么难忘的时光;迎一个岁月静好,别一段时光匆忙;在简约的日子里,静待花开,漾着浅喜;将平淡的日子过出新意,盈着深爱。愿风采依然,愿快乐永远!难忘今天,相拥快乐,相约你我她,愿我们带着所有的欢乐和祝福,迎接2022!联谊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用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日新月异!</p>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难忘今宵,明年春来再相邀,青山在,人未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