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健步协会高新六队

ZYQ

<p class="ql-block">美女队长何烨</p> <p class="ql-block">副队尚小青</p> <p class="ql-block">副队张雨晴</p> <p class="ql-block">美女主持张朝霞</p> <p class="ql-block">元驰三姐妹</p> <p class="ql-block">十指相扣的友情</p> <p class="ql-block">大秧歌扭起来</p> <p class="ql-block">我也扭起来</p> <p class="ql-block">我也会,一起扭起来</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姐妹六人美吗</p> <p class="ql-block">我跳我跳跟着快乐的脚步跳起来</p> <p class="ql-block">大秧歌我最擅长</p> <p class="ql-block">咦,我偷偷看看108岁的老妖</p> <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哎哎哎,别走呀,我还没看够呢</p> <p class="ql-block">协会的领导们哪能没节目献上呢!合唱为了谁</p> <p class="ql-block">该我了,我给大家高歌一曲</p> <p class="ql-block">大小姐今天没有嫁出去,我们俩还的陪她一年</p> <p class="ql-block">别拉我下台,我还没跳够,我还要表 演</p> <p class="ql-block">嗨,何大姐我也和大家一起舞起来</p> <p class="ql-block">嗯,不错,嗯台上的表演太精彩啦,</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们的尚队,一边打气球,一边说着陕北说书。</p> <p class="ql-block">搭彩门我最擅长了</p> <p class="ql-block">小平姐姐和我比个子,你还差那么一点点哦</p> <p class="ql-block">哎吆,还有这好事,聚会还有礼品呢,开心</p> <p class="ql-block">哈哈哈,我也有</p> <p class="ql-block">我给领导泡茶水,我骄傲</p> <p class="ql-block">我负责后勤,因为我是后勤部长</p> <p class="ql-block">马大姐开心吗</p> <p class="ql-block">来来来快点来 元驰的队友合影咯</p> <p class="ql-block">五朵金花赛西施</p> <p class="ql-block">俩位精神小伙</p> <p class="ql-block">马大姐这是专门给您留着的</p> <p class="ql-block">快来看呀,高新六队上头条新闻啦</p> <p class="ql-block">拍照姿势一定要帅</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七仙女下凡,去参加高新六队的年会咯</p> <p class="ql-block">美不美</p> <p class="ql-block">我俩也来露个脸呗</p> <p class="ql-block">1 2 3茄子</p> <p class="ql-block">圆圆满满</p> <p class="ql-block">王书记听说六队年会,那-必须到位</p> <p class="ql-block">张雨晴不在,快给我们俩个臭美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嗯 味道不错</p> <p class="ql-block">快帮我拿着,来我也吃俩口</p> <p class="ql-block">相见恨晚呀</p> <p class="ql-block">rei 六队这场面拘劲了</p> <p class="ql-block">准备好了吗?石头剪刀布</p> <p class="ql-block">高新六队的年会办的不错,我们回去也这样办</p> <p class="ql-block">好好打扮一下,大小姐我今天要选姑爷咯</p> <p class="ql-block">心心相印</p> <p class="ql-block">感谢徐凤存赞助的酒,干杯</p> <p class="ql-block">全场准备好了吗?尚队带着大家一起嗨喽</p> <p class="ql-block">心里好激动呀,今天到底能不能嫁出去呢?</p> <p class="ql-block">哎吆,尚队的💓下滑的厉害呀</p> <p class="ql-block">我的那只脚谁看见了?谁看见了?唉,暂时就用气球代替吧,谁看见了告诉我,谢谢昂!</p> <p class="ql-block">我的三位搭档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就你们三位暂时顶替一下吧</p> <p class="ql-block">腰鼓队的姐妹来登场</p> <p class="ql-block">保留灿烂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吃水不忘挖井人,树高千尺不忘根。感恩康老师</p> <p class="ql-block">与恩师合个影呗</p> <p class="ql-block">和六队的三哥合个影,开心!</p> <p class="ql-block">返老还童馆!听我给你吹</p> <p class="ql-block">三句半表演我最强</p> <p class="ql-block">哎哎哎,前面拿红本本的,是谁家周个婆姨?挡住我们拍照了。</p> <p class="ql-block">我姓高!全场数我高</p> <p class="ql-block">死女子,你妈喊你回家吃饭了,</p> <p class="ql-block">哼!你抱肩膀?我抱水杯!</p> <p class="ql-block">爱你爱到咬牙切齿</p> <p class="ql-block">快快快,给我也和美女拍个照</p> <p class="ql-block">你看啥?告诉你,我刚买的手机,像素可以拍到月球。</p> <p class="ql-block">别压我,在压也比你高</p> <p class="ql-block">准备给三位队长送花花了,</p> <p class="ql-block">最美搭档</p> <p class="ql-block">中国美,美女团</p> <p class="ql-block">来来来,过来,我带着你一起健步走</p> <p class="ql-block">三位美女看啥呢?</p> <p class="ql-block">噢耶</p> <p class="ql-block">刚从月球拍完照回来,现在听听海底鱼儿的对话</p> <p class="ql-block">才子们快点过来喝酒咯</p> <p class="ql-block">干啥的都有</p> <p class="ql-block">完美!漂亮</p> <p class="ql-block">谢谢美女们的花花,</p> <p class="ql-block">给我也来一杯,</p> <p class="ql-block">喝了咱的酒哇,上下通气不咳嗽!喝了咱的酒呀,一人敢走青杀口!</p> <p class="ql-block">嘿嘿</p> <p class="ql-block">举杯吧朋友,</p> <p class="ql-block">好喝,给我在倒上一点点,就一点点</p> <p class="ql-block">你干我也干</p> <p class="ql-block">二小姐这厢有礼了,见过六队的家人们。</p> <p class="ql-block">稍后看我们的表演吧</p> <p class="ql-block">千金难买是朋友 预备 唱</p> <p class="ql-block">激动+感动,真心谢谢美女团的花花</p> <p class="ql-block">有待我们更衣</p> <p class="ql-block">噢耶</p> <p class="ql-block">来!比个心吧</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们这把气质</p> <p class="ql-block">陶醉的演唱中</p> <p class="ql-block">给高新六队点赞100个,奥利给</p> <p class="ql-block">才子,听说你今天去招亲啦?被别的才子娶走了?灰头土脸的回来了?</p> <p class="ql-block">甜蜜的歌声一定要配上甜蜜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哎~妹妹,哥哥在这边等你,来的时候要坐2路公交,记住了!是2路昂。</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今天娶到二小姐,我在看看台下有长的好看的么兰。</p> <p class="ql-block">掐指一算,大小姐你今年婚姻未动呀</p> <p class="ql-block">上嘞一道坡坡,下了一道梁哎,我给我的情郎哥哥送茶饭。</p> <p class="ql-block">美中美</p> <p class="ql-block">你笑!我就不笑,爱咋咋地</p> <p class="ql-block">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姐弟开荒</p> <p class="ql-block">我抢到了。就不给你,拿回去给我富丽妹妹玩。</p> <p class="ql-block">嗨,告诉你们,大秧歌我学会了</p> <p class="ql-block">美得不要不要的</p> <p class="ql-block">扭起来 扭起来</p> <p class="ql-block">别以为你的伞举的高,我的扇子也可以</p> <p class="ql-block">同学们都站好了,就说你们前面的了,站起来,老师准备上课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俩个跳的最好看</p> <p class="ql-block">彩虹姑娘</p> <p class="ql-block">感谢俩位恩师</p> <p class="ql-block">歌甜人更美</p> <p class="ql-block">红火哇!红火哇!管球他了哇!</p> <p class="ql-block">给我也教教你刚才唱的歌吧</p> <p class="ql-block">夫妻搭档</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舞姿,</p> <p class="ql-block">全场跟着我的节奏嗨起来,嗨嗨嗨嗨-嗨嗨嗨嗨</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这身段</p> <p class="ql-block">探戈华尔兹就是这样跳的</p> <p class="ql-block">红火哇,红火哇,我们的主持人也学会了,好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来来来,别站在哪里光溜口水了,给你来一口走吧!</p> <p class="ql-block">最美摄影师也带动起来了,红火哇</p> <p class="ql-block">我就偷偷的拍</p> <p class="ql-block">六队这气氛太嗨喽,我也坐不住了,给大家高歌一曲吧</p> <p class="ql-block">终于逮住何队了,赶紧合个影呗</p> <p class="ql-block">干杯,友谊长存</p> <p class="ql-block">喝下吧醉人的酒,忘了吧那些忧愁</p> <p class="ql-block">不要用崇拜的眼神看着哥,哥也会害羞滴!</p> <p class="ql-block">好好吃几口,马上该我们上台表演了</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喝多了,闭着眼睛也知道你们是谁,厉害吧?</p> <p class="ql-block">举杯吧朋友,举杯把朋友,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p> <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最美的你们</p> <p class="ql-block">来来来,喝了这杯还有第二杯</p> <p class="ql-block">美味佳肴,我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我就不和你们碰杯,我先干为敬</p> <p class="ql-block">温暖同行,一路有你</p> <p class="ql-block">来我闭着眼猜猜你们是谁?</p> <p class="ql-block">和领导喝酒,是领导坐着我站着</p> <p class="ql-block">快给大家谢幕呀,</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这皮肤黑不溜秋,比你那皮肤有弹性</p> <p class="ql-block">看这架势是要打架吗?</p> <p class="ql-block">千年老妖出场咯</p> <p class="ql-block">哎哎哎,你的这手别瞎指,也不看看指那了?</p> <p class="ql-block">一个字 补!俩个字 大补!三个字 往死补!</p> <p class="ql-block">看!艾对林表演成功了,悬空舞蹈,</p> <p class="ql-block">美女!让开让开,后面的队伍过来了!</p> <p class="ql-block">台上的演出真精彩,我也想上去表演了</p> <p class="ql-block">看!一路有你 携手并进</p> <p class="ql-block">我真想抓抓108岁的老妖 有没有弹性了?</p> <p class="ql-block">王会长讲话</p> <p class="ql-block">哎呀,大山遇大山!有点挤呀!</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们美吗?</p> <p class="ql-block">来,我给大家亮个相</p> <p class="ql-block">亮相谁不会!</p> <p class="ql-block">我的最标准</p> <p class="ql-block">温府招亲中</p> <p class="ql-block">张喜燕家的海苔真好吃</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这个娃娃演啥像啥</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亲姐妹</p> <p class="ql-block">美滴不要不要啦</p> <p class="ql-block">哟,美!谁不会呀</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准备送队长的花花。我先美一下在送</p> <p class="ql-block">哼!本小姐不开心啦,</p> <p class="ql-block">给大家表演个金鸡独立</p> <p class="ql-block">金鸡独立我也会</p> <p class="ql-block">不对不对,是这样的</p> <p class="ql-block">三生三世</p> <p class="ql-block">五朵金花赛西施</p> <p class="ql-block">最美摄影师</p> <p class="ql-block">摄影师不讲武德,说好正面拍照,什么时候跑到侧面了?</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们俩个谁是美人?</p> <p class="ql-block">我就偷偷看台词</p> <p class="ql-block">看我这自拍效果怎么样?</p> <p class="ql-block">大家看我俩长的像不像?</p> <p class="ql-block">你们都别✌了!钱啥时候还呢?</p> <p class="ql-block">是时候展示真正的绝活了,雄鹰展翅!</p> <p class="ql-block">三哥!你这是啥表情呢?</p> <p class="ql-block">元驰队友合影</p> <p class="ql-block">这表情到位!</p> <p class="ql-block">小妞,长的不错嘛</p> <p class="ql-block">爷爷孙子合影</p> <p class="ql-block">何队!你这手势是啥意思呢,是告诉我你如今108岁吗?</p> <p class="ql-block">大姑娘美来大姑娘浪</p> <p class="ql-block">来来来,给本管家补补妆</p> <p class="ql-block">女:和我跳舞要集中精力了!男:我我我实在是集中不了呀!女:为什么?男:老婆正瞪着大眼睛看我呢。</p> <p class="ql-block">王书记这是要发红包咯</p> <p class="ql-block">四大美事,金榜题名时,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p> <p class="ql-block">温府的俩位千金</p> <p class="ql-block">娶亲的路上,本才子是胸有成竹,盖头准备好咯</p> <p class="ql-block">温府二小姐</p> <p class="ql-block">给我画漂亮点,</p> <p class="ql-block">相信自己</p> <p class="ql-block">嗨!巴扎嗨!</p> <p class="ql-block">一生一世的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我俩负责装扮会场。</p> <p class="ql-block">您来送温暖,我来送肯定</p> <p class="ql-block">一首~后来~那个女孩已变成女孩的妈了</p> <p class="ql-block">不是说好比心的嘛!你们咋都点赞了呢?看来我又被套路了!</p> <p class="ql-block">欢快的秧歌跳起来</p> <p class="ql-block">说好的8位伴舞,咋就剩俩位呢?</p> <p class="ql-block">四大美女</p> <p class="ql-block">老妖,给我也传授一下养老的秘诀</p> <p class="ql-block">快乐就是这样,舞动青春</p> <p class="ql-block">看,彩虹姑娘们跳起来啦</p> <p class="ql-block">公子,你看我美不美</p> <p class="ql-block">嗯嗯嗯,不错,表演的到位,可以上春晚了</p> <p class="ql-block">大秧歌扭起来 扭起来 扭起来</p> <p class="ql-block">打酸枣,看我们跳的多好呀</p> <p class="ql-block">四大才子片段</p> <p class="ql-block">rei 这个舞台拘劲了,上下俩层</p> <p class="ql-block">红红火火中国美</p> <p class="ql-block">主持人在介绍大屏幕,我们的队友是有喜了吗?</p> <p class="ql-block">酸枣打完了,好累呀,赶紧合个影呗</p> <p class="ql-block">有请老妖发言</p> <p class="ql-block">好美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彩排现场,不约而同的默契</p> <p class="ql-block">现场布置完美完成,</p> <p class="ql-block">刘勇!快快上面。</p> <p class="ql-block">风景那边独好</p> <p class="ql-block">彩旗队的,准备好了吗?敬礼!</p> <p class="ql-block">三位疯队长带着大家一起疯,一起健康,一起快乐,</p> <p class="ql-block">高新六队那场面真是人山人海</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们的队伍多整齐</p> <p class="ql-block">哎呀,这是那个队向我们走来了?是高新六队!</p> <p class="ql-block">2021.7.1</p> <p class="ql-block">2021.10.1</p> <p class="ql-block">2021.10.1</p> <p class="ql-block">2020.9.9</p> <p class="ql-block">2020.6.1</p> <p class="ql-block">高新六队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演出节目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