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武汉会计学堂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再创佳绩

刘莉

恭喜取得中级会计师职称的同学们!<div>祝福暂未通过的同学们再接再厉!</div> 汪迪同学 夏琴慧同学 朱文倩同学 杨小双同学 田迪同学 潘徐婷同学 吴若沛同学 韩丽同学 曾静同学 李莲红同学 曾小凡同学:一次考过三科。2021年一举拿下初级、中级! 大家好!我是曾小凡 ,<div>是武汉会计学堂2021级中级精讲班学员。<br>很幸运今年一把过了中级,对于学习中级,我就是这样按部就班的跟着刘老师的要求来的,不落下每节课,每次作业都按时完成,课前不喜欢预习,上课总是慢半拍,但是课后我一定会花时间消化,刚开始觉得财管最难,学着学着发现财管才是最容易的一门,不要死记硬背公式,一定要理解,在刷题中公式自然而然就记住了,经济法每天坚持晨读,把精力放在实务上,因为实务每章都考,章章都是重点,内容太多,靠平常一点一滴积累。学习不难,难的是坚持!后面两个月基本每天都在刷题,刷到自己怀疑人生。反正过程很痛苦,结局很满意!掉过的头发,熬过的夜,都是值得的!<br>预祝2022年中级备考的小伙伴们都能不忘初心,坚持到最后,收获佳绩!</div> 王梅宁同学,我们都爱叫她“梅子”。<div>江南美装饰集团财务总监,一个漂亮能干爱读书的女孩子!</div> 大家好,我是武汉会计学堂2021级中极班考生:梅子<br>今年第一次备考中级,<div>非常幸运的通过了财管和经济法2门考试。<br>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点点个人的备考经验,</div><div>不吝赐教,仅供参考。<br><br>2018年有幸认识了魅力四射的刘老师,走进了会计学堂这个大家庭,跟随大家一起学习。<br>在刘老师的团队的影响下,</div><div>我鼓起勇气报考了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br>为了学习的路上不孤独,</div><div>我带领我们公司的财务小伙伴一起加入了备考小分队。<br>学习的过程总是艰苦的,</div><div>我坚信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同行才能走的更高,更远。<br><br>2021年2月2日 开始报名备考。<br>我个人的心态:从一开始的信誓旦旦,到中途的迷茫不堪,</div><div>到最后的勇往直前。<br>最终,有幸通过了2门考试,非常开心。<br>感谢刘老师,感谢班长周秋红,</div><div>感谢五组 组长夏琴惠,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br>也感谢一路上一起拼搏,互相鼓励的小伙伴们。<br><br>跟着刘老师学习这一年</div><div>最大的收获是:她对待工作的严谨,勤奋,认真的态度,深深的影响和激励了我,并且我也将她一些好的方式,方法,灵活的运用到了我目前的公司团队管理当中,且取得了非常大的收获。<br><br>人生处处是考场。<br>对于考证来说,我还有一门中级实务,</div><div>我坚信,跟着刘老师继续学习,肯定可以拿下。<br>对于财务人或者职场人竞阶之路来说,</div><div>证书只是我们训练自己,挑战自我的一部分,最终我们还是要有真才实学,学以致用,充满正能量,</div><div>为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贡献。<br><br>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br>2022年中级考试,一起加油!<br>财务人奋斗之路,一起加油!!<br>美好人生目标,一起加油!!!</div> 徐畅同学,2021级快充保过班学员,<div>一个聪明好学的小美女!</div> Hello,会计学堂的小伙伴们,<div>大家好,我是徐畅。很荣幸通过这样的方式,</div><div>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我在冲刺班中的学习经验和感受。<br> 在这里首先要感谢关老师的推荐,当距离考试还有一个半月前,我当时的备考状态是有点茫然、不安、紧张和焦虑的,不知道最后的冲刺阶段该怎么去复习,如何在最短的时间里,顺利冲刺并过关。</div><div>这个时候,关老师给我推荐了中级冲刺班的学习。</div><div>进入这个班学习后,除了正常上课外,</div><div>每天早晨6点刘老师都会在微信群里,</div><div>推送每科每日考点的晨读内容,</div><div>并认真负责地监督我们按时完成。</div><div>中午12点,会有每日午练,主要是历年真题的习题演练。</div><div>晚上9点,接着真题演练和当天知识点的回顾,以及知识点的查漏补缺。之后就是每周一到两次的周考,试卷讲解和复习。我觉得通过这样的学习计划和安排,让我不再茫然和焦虑,能够沉下心来安心的好好复习,最终顺利通关。</div><div>在此,特别感谢关老师和刘老师的辛勤付出!<br> 关于学习经验,我个人总结了两点,</div><div>可以跟会计学堂的小伙伴们分享一下:<br> 第一,利用好碎片化的时间去学习。我和大多数备考的宝妈一样,平时工作很忙,经常加班,回到家后还要给小朋友辅导作业。所以我每天会利用上下班在路上的的时间,用手机去听前一天学习的内容和重要知识点。特别是对于经济法的学习,听多了听久了,那些之前觉得生涩难懂法律条文,慢慢地就完全理解的了,法条自然而然的会就写出来。还有每日午休的时间,我会出抽20-30分钟做习题(哈哈哈,要知道以前这个时候,我都是在刷微博或者逛淘宝的)到了晚上,忙完工作和辅导娃学习后,抓紧剩下的时间,赶紧进行基础班的学习。然后放弃了每个周末的休闲时光,只做一件事就是学习。<br> 第二,业精于勤,荒于嬉。想要一次性通过考试,一定要坚持每天学习。学习是一个循循渐进,不断积累的过程。我即使每天再忙再累,都会抽时间去学习。有可能是睡前的5-10分钟,做1-2个客观题,也有可能是看3-5个财管的公式,或者1-3条法条。反正无论用什么方式,就是让自己一直保持学习的状态!<br> “我想,我能!”我一直是用这句话,来激励和鞭策自己的。现在送给大家,共勉之!最后祝愿,参加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小伙伴们,能够顺利通关!谢谢!</div> 方玮同学,幸福的二宝妈。<div>学习认真努力,热心帮助同学!</div> 其实我也不是学霸,没什么好的经验分享,就把觉得重要的几点来说说.第一点,每堂课都要认真的去学习,这个考试,并不是说一定有多难,想冲过60分大关关键还是基础阶段的学习,像今年的考题贯彻着处处是考点,第二点就是要多做题,在考场上有限的时间里面去把这个题写出来,如果是光看不写的话,眼睛会了,脑袋还不是会,通过大量的练习融会贯通知识点。第三点就是坚持,复习备考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今年又经历了有可能取消后又延考,对大家的这个恒心和毅力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只有每天学习一点,保持自己的学习状态,坚持到最后才能胜利。最后在这里我要特别的感谢会计学堂的老师和同学们,没有他们的陪伴和鼓励,没有老师这么紧锣密鼓的追着我们学,我相信我不可能坚持到最后,还有就是我也特别感谢我的家人,他们对我非常非常的支持。 田艳霞同学,一次考过三科,是一个腼腆认真的女孩子!<div>祝贺你!</div> 会计学堂的学员们大家好,我很庆幸今年一次通过三科考试。<br> 在这里分享一下我通过考试的一些方法,首先一定要认真听完每次课程,要理解。其次多做题。按照老师的节奏来,听话照做,坚持、坚持、坚持,这个很关键!<br> 考试没有技巧, 如果做到以上两点,通过不是问题,一定要有信心。<br> 最后祝大家顺利通过2022年职称考试! 胡敏同学,今年认真备考经济法,并且一举高分通过!<div>祝贺你!</div> 尹雨婕同学,今年备考财管和经济法,并且一举通过!<div>祝贺你!</div> 回忆跟大家一起努力奋斗的日子! 考场上的我们! 考后分享开心! 考试成绩棒棒的你们!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div>祝福2021年通过中级职称考试的同学们!</div><div>祝愿2022年考生扬帆起航,2022年顺利通关!</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