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

诗梦

<p class="ql-block">世界上不努力也能得到的只有年龄的吧,不念过往,不畏将来,不念初心,送自己一句矫情洋气有深度的生日祝福,祝自己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祝我又长了一年的皱纹,离满脸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带给我快乐。</p> <p class="ql-block">看天地日月,恒静无言;青山长河,世代绵延;就像在我心中,你从未离去,也从未改变。祝自己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终究又长大了一岁,过去已去,未来已来,与时光握手,与岁月言和。祝我生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愿我的祝福萦绕着我,在我缤纷的人生之旅,在我飞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乐,天天好心情!</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谢谢雅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