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应该慢慢的来

RAINE琳

<p class="ql-block">嗨,你好呀!</p><p class="ql-block"> 我想最好的恋爱一定是慢慢来的,像熬制一锅香喷喷的八宝粥,不仅仅需要各种各样的食材,合理的搭配,更重要的是火候的控制和时间的把握。</p><p class="ql-block"> 慢慢来是一种诚意,虽然我相信一见钟情,一见倾心,那是爱意的迸发,但是在我的潜意识里爱需要时间去培养。</p><p class="ql-block"> 两个人在一起,多花点时间聊聊天,一块吃几顿饭,看几场电影,这些都是恋爱的点缀。聊聊天能发现彼此的价值观,吃几顿饭能了解彼此的饮食喜好,看几场电影能传递彼此对当下环境的认知。</p><p class="ql-block"> 如果没有前期的铺垫,就像跟谁比赛似的,匆匆忙忙就上了赛场,你连对手的情况都不知道,为何去打比赛呢?</p><p class="ql-block"> 这种感觉就像是“我好喜欢你”好几次地想说出口,又咽了回去,最后真的藏不住了再告诉你。</p><p class="ql-block"> 恋爱是一场马拉松,即使你们确定了关系,见了彼此的亲戚朋友,还要经历毕业工作家庭等种种的考验。</p><p class="ql-block"> 在我眼里,我需要的不是他追我几天,或者网上聊上几天,就开始说喜欢我,爱我,想和我永远在一起。</p><p class="ql-block">请问,你真的了解我吗?</p><p class="ql-block"> 那是荷尔蒙的冲动,是孤单的魔怔,随便说出口的喜欢和爱,能经得住时间的打磨吗?</p><p class="ql-block"> 我想以后的我们都会遇到一个特别疼你的,爱你的人。TA可能不是那么好看,但是TA懂得尊重你,理解你,更会很在意你。TA给足了你时间去了解TA,会包容你的缺点,你也会为TA改掉一些缺点。</p><p class="ql-block"> TA晚点出现没关系,如果你遇到了,那我希望你余生都是T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