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妞儿-欧菲

杏儿wj

<p class="ql-block">我叫欧菲,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导盲犬训练基地,三岁的时候被我爸爸领养了,从此我们开始了天南海北的旅行工作。爸爸是一个很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人,那时候我们还在北京,爸爸经常出差,我就是爸爸的小美妞儿啦!</p> <p class="ql-block">回长沙以后,爸爸每次出差都不带上我,我有时候只能和奶奶玩。奶奶有一些爱摄影的朋友,最近天气很好,拉着我去给他们当模特,反正在家里呆着也是呆着,就陪他们玩一会吧……</p> <p class="ql-block">你看这个奶奶傻傻的拿个球逗我,哎,好幼稚!</p> <p class="ql-block">我更加喜欢她后面的苹果🍎哦</p> <p class="ql-block">这个球球是我的</p> <p class="ql-block">不能抢的哦</p> <p class="ql-block">别抢嘛</p> <p class="ql-block">怎么着都不给</p> <p class="ql-block">这个鱼🐟好香噢</p> <p class="ql-block">我不会偷吃你们家的鱼🐟?你不用这么守着我</p> <p class="ql-block">我是受过高等教育哦,好香我也不偷吃</p> <p class="ql-block">我就在边上玩一会儿好吧?</p> <p class="ql-block">真的好香噢,我都要流口水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球球老是玩也没意思</p> <p class="ql-block">真的不想玩球球了,又不给东西吃😵‍💫</p> <p class="ql-block">奶奶,救命啊,这个奶奶她要牵我</p> <p class="ql-block">我不要她牵</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有个性的女孩👧我要自己牵嘛</p> <p class="ql-block">怎么这么暴力啊?就不让牵嘛</p> <p class="ql-block">你看,你不牵我的时候我就和你玩哦</p> <p class="ql-block">没人玩我就和你玩一会吧</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的球球玩得好吗?</p> <p class="ql-block">休息一会儿吧</p> <p class="ql-block">捉一会儿迷藏吧</p> <p class="ql-block">有点郁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