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女人

王晓贞

<p class="ql-block">第47篇日记</p><p class="ql-block">星期日,天气晴朗,气温24℃</p><p class="ql-block">这个幸福的女人是我的客户,六月八号开始减脂,三个月减19斤,血压由150降到128,至今保持平稳。</p><p class="ql-block">说她幸福不是因为她用我的产品,是她的简单、可爱、<span style="font-size:18px;">认真、没</span>有心机,还有她家先生的支持和呵护。</p><p class="ql-block">她在一家不算大但很有实力的店里做总管——卖货、卫生、做饭等老板不做的一切事。</p><p class="ql-block">因为去他们店里买过几次东西,聊天过程中知道她血压高了半年多了,她明白自己肚子大是个问题,了解了科减特膳可以帮助她,说晚上回家跟老公说一下,在我们的经验中有一句话这么说:问老公,全剧终。</p><p class="ql-block">第二天按约定的时间去找她,并没有像之前的全剧终,她告诉我:先生说你觉得有用就好。就这样简单相信来一套,约一个月时间血压就慢慢降下来了,这是她最开心的,也是她最想要的。</p><p class="ql-block">现在我们是朋友,别人看到她的变化也成了我的客户。</p><p class="ql-block">每次见她都是简单纯真的笑容,她是我见过的很多女人中的一个,没有虚情没有假意,简单幸福万里挑一。</p><p class="ql-block">愿你一直幸福下去。</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