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岁月的每一个季节

花·非花

<p class="ql-block">  冬天来了,和往年一样,而不同的是我将又添一岁,真是人生易老,天难老啊!</p> <p class="ql-block">  午后的阳光总是那么温暖、宜人,让我们有了想出去逛逛的念头。在一片已经泛黄的草坪上我坐了下来。看着眼前缤纷的落叶,突然有了些许的伤感,我默默的问自己,老了的我会怎样呢?</p> <p class="ql-block">  我想,如果我愿意,可以听听音乐,并随着音乐的旋律而翩翩起舞;如果我愿意,可以为生活的那些不如意抹一把泪水,痛痛快快的哭一场;如果我愿意,早上即使醒了,我也不起床,就这么安安静静地躺着,信马由缰的想着那些美好的时光;如果我愿意,我会精心的打扮一番,穿上绚丽的服饰和闺蜜一起去逛街,或者约上三五个好友,做一桌丰盛的佳肴,把美酒斟满杯中,我们谈天说地,交杯换盏,直到微醺……</p> <p class="ql-block">  我还想,即使我老了也要精美的活着,要有自己的风采,自己的喜好,自己的欢乐。</p><p class="ql-block"> 我更想,和你们成为落在彼此生命里的阳光,让晚年的每一天都灿烂开心。</p> <p class="ql-block">  把快乐种在心里吧,不负光阴,不枉此生,不舍所爱,在岁月的每个季节,都美好如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祝 福 新年快乐!</p><p class="ql-block">拍摄于 2021年12月</p><p class="ql-block">感念朋友们的到访美赞留评及喜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