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杉林里的蓝精灵

(雨荷)美琴

<p class="ql-block">燕山公园的这棵树,从我发现那天起,每天都去,一般都是带着我的小狗一起。看着它一片片叶子由绿变红,又慢慢掉落,树底下就有了一层艳丽的虹。</p> <p class="ql-block">那天约了闺蜜一起去,我告诉她那棵树很美!我穿了一件黑色小红花的布衣裙子,而她穿了一件湖蓝色的长裙,一下子就惊艳到我了!蓝色,也一直都是我偏爱的色彩,又恰巧这款裙子的大小,长度,版型我都喜欢。当时就换了拍了照片,超级漂亮!闺蜜说你穿的好看,我给你也买一件吧。</p> <p class="ql-block">收到裙子我很欣喜,又按耐不住心里的这份欢喜,迫不及待分享给另外两个姐姐(我们三个人前几年就有一个小群,名曰:吉祥三宝)她们前后来我家试穿,都表示很喜欢,都下单购买了。</p> <p class="ql-block">蓝色,一直都是经典色,适合各个年龄段,也适合各种肤色,我们四个人高矮胖瘦,各有不同,包括肤色都是不一样的。可是,就是这样一袭长袍子,却让我们都穿出了自信,穿出了韵味,穿出了与众不同的气质。</p> <p class="ql-block">小妹妹最小 也最苗条,不过这件衣服奇妙就奇妙在,那么单薄的她,也能够撑起它的魅力,瘦小小的她,也自有气场!</p> <p class="ql-block">吴姐姐是大姐,跟我们在一起好多年了,从来都没有代沟感(现在说三年就有代沟了哈哈😄)她总是那么开朗,活泼,跟我们就是同龄人,甚至好像还更小一点。皮肤白白,性格阳光的她,当然是穿什么都好看了,我给个满分!</p> <p class="ql-block">邱老师呢,都说了是老师,她自有她的个人魅力,浑身都散发着一种书卷气,属于气质型,穿这件衣服,有一种知性美。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至于我,年轻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肩宽,属于衣架子体型,虽然现在胖了,圆了,架子还可以(偷笑),再加上有那么一点点假模假样的穿越性气质,自是可以驾驭这份简单,轻盈,又显白显瘦的长裙了,好看!</p> <p class="ql-block">前前后后零零散散拍了几次照片,只是都没有在一起玩,工作,家庭,也不是想聚就聚的,倒也是一件憾事!</p> <p class="ql-block">那天,我用四个人的单独照片发了朋友圈,就有姐姐耐不住了!😄说,什么时候来个四个人大汇合啊!我也只是笑笑,不过放在心里了。</p> <p class="ql-block">周末,我和吴姐姐不用上班,邱老师休息,就要问问小妹妹的班次了,沟通之后 知晓今天刚好是晚班,哇塞!我立马跟两个姐姐商量,全票通过!</p> <p class="ql-block">这下热闹了,四个女人,清一色蓝色长袍,这不是要炸街的节奏吗?幸好,今天是阴天,我们又是早上去的 ,公园里没有什么人,哈哈😄我怕被((围堵(睹)))</p> <p class="ql-block">三三两两,四人组合,单独个别搭配,反正就是每一个人轮番着炸,我是摄影师,还兼导演,道具,场记,一会是群众演员,一会又是主要演员 ,忙的也是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姐妹们各种搭配,各种摆,我也是跑前跑后,各种拍。精彩绝伦!</p> <p class="ql-block">虽然天气不太给力,心情阳光,就没有障碍了,灿烂的笑容,就是最美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三个女人一台戏,何况我们有四个,这戏啊,往大了唱。</p> <p class="ql-block">你方唱罢我登场,四个各不相同的女人,虽然穿的是同一件衣服,演绎的还真都不一样。</p> <p class="ql-block">吉祥三宝,老搭档了,心有灵犀一点通。</p> <p class="ql-block">小妹妹的加入,有了一种年轻的氛围,两个姐姐也被激发出了年轻态,阳光灿烂!好温暖!</p> <p class="ql-block">拍了好多照片,留下了许多的欢笑,可总是要回家的,意犹未尽,还是要各归各家。好吧,四人组合活动 圆满结束!</p> <p class="ql-block">要说还有遗憾,就是少了一个四人组合的小视频,哈哈😄贪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