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壶茶,开窗等你,直到牵手白头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时光匆匆,更迭了春夏的风景。一个转身的拥抱,我们与雪相逢,没有预约的邂逅,成全了今冬第一场与美相拥。</p> <p class="ql-block">如果说,爱是一场奇缘,那么吹过的风,是不是前世的约定,走过的路,是不是你的回眸。流年里有你发际的飘香,岁月中有你明媚的情愫,一个眼神醉了山河的冲动,盈盈的风姿倾倒了生命的感动。</p> <p class="ql-block">风追着云,我追着你,一路走过春夏秋冬。你说过你在岁月深处等我,走进你的梦里,你却破茧化蝶。不要和我说你的梦里有万紫千红,我知道你的纯洁,挂不住色彩的浮世喧嚣。</p> <p class="ql-block">雪在下,梅在笑。你飞不过冬的眉梢,藏不住起舞的心跳。拈一指禅意,为你接风洗尘,把时光融入指尖,留下你淡淡的妩媚。</p> <p class="ql-block">你不需要修饰,就是冬天里最美的花朵,你从不张扬,却是红尘里褪不去的炫耀。诗人为你吟诗作赋,画家为你不吝笔墨。</p> <p class="ql-block">今生相遇,来世相约,走不出你的眼眸,忘不掉你的飘摇,我们都是季节的过客,又何必在意时光的冷暖,我愿守着一地洁白,许你阴晴安好,我懂得你的宁静是看懂世事难料。</p> <p class="ql-block">不问缘浅缘深,等你的时光,就是今生的执念,沏一壶茶,开窗等你,直到牵手白头。</p> <p class="ql-block">陪着你走过时光的缝隙,看竹篱宁静,梅开风香,一抹残阳照倾城,两朵白云羞见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