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音艺术雨花校区2021年11月勤学好少年

野蔷薇

<p class="ql-block">榜样月月评,机会人人有!我们丽音艺术雨花校区11月份的丽音勤学好少年新鲜出炉啦!👋️👋️👋️让同学们向他们学习~尊敬师长、上课认真、出勤率高、回课好的就有机会评上人人羡慕的"丽音好少年"哦!💪️💪️💪️</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张雨虹</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 钢琴</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李曼姬 张谧</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张雨虹:你是班上的优秀学员,模仿能力强,动作到位,上课积极性也非常高,希望你更加努力,让老师看到更优秀的你!</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不迟到不缺课,认真对待每次课堂学习、课后练习,才能把小小的兴趣培养成大大的爱好,让每颗艺术的种子在人生路上生根发芽!</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在丽音学习,不仅有可亲的老师、快乐的课堂,还有温暖的小伙伴,我会继续坚持不懈地学好练好,把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当作最好的成长!</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史韵渲</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李曼姬</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史韵渲:你是舞蹈的天使,舞姿优美,每次上课腰背挺得最直的就是你,大大的眼睛里总是发出耀眼的光芒。加油!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小演员。</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宝贝,爸爸妈妈恭喜你获得这个荣誉,这与老师的用心教诲和自己的辛勤努力密不可分。当然我们也知道这只是一个阶段性的肯定,但是人生的意义也许就在于每天点滴的进步。宝贝,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成长轨迹和人生旅程,让我们继续加油,成为最好的、独一无二的自己。</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能获得这份奖励,我非常激动与开心。谢谢老师的耐心指导与帮助。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更加进步,做一名优秀的一年级小学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袁语晨</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李曼姬</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袁语晨:小小的你,上课特别认真,软开度也非常好,老师很欣赏你哦!希望你继续努力,保持这种状态,你会更优秀</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糖豆小宝贝,祝贺你获得“丽音勤学好少年”,爸爸妈妈替你高兴,你的点滴进步,妈妈都看在眼里,你的付出,终将有所收获。不论何时何地,都要保留对舞蹈的热爱,主动练习,持之以恒,你一定会跳得越来越棒!</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很高兴能成为“丽音勤学好少年”。首先,我要感谢亲爱的老师,是您们辛苦的指导,让我得到了进步,其次,要感谢亲爱的妈妈,每次不辞辛苦接送我来学舞蹈,给我鼓励和信心。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将舞蹈练得更好,谢谢大家。</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雷雅之</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 主持</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杨扬 郑淇予</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雷雅之: 雅之宝贝性格活泼开朗,热爱舞蹈,接受能力强,表现力方面特别突出,舞姿优美,是个可爱的舞蹈小精灵,继续加油,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淇淇宝贝,这是你获得的第一个“丽音勤学好少年”,妈妈祝贺你!亲爱的杨扬老师,您温暖而甜美的微笑让淇淇每周都怀着期待来到丽音学习舞蹈,您严厉而又坚定的眼神也让她明白成功是要付出百分的努力!作为妈妈我想说:“淇淇,让杨扬老师带着你做一个优雅又可爱的舞精灵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雷雅之,今年4岁了。听说我获得了“丽音勤学好少年”,心里非常开心。谢谢亲爱的杨扬老师让我爱上跳舞!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让我懂得了坚持!也感谢外公外婆每周接送我来丽音上课!我爱你们!</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刘思琪</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 蹈</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杨扬</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刘思琪:思琪宝贝虽然性格比较内敛,但是热爱舞蹈,上课认真努力,这个学期表现力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继续加油!成为最棒的自己吧!</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很高兴孩子能被评为“丽音勤学好少年”,这是对她的鼓励和肯定!舞蹈让胆小的孩子变得自信起来,看着在舞台上美丽绽放的她,作为家长,庆幸自己的选择和坚持,也感谢杨杨老师和丽音的付出,感谢您们让孩子的世界变得更加绚丽多彩!</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很开心,我能成为新的“丽音好少年”!虽然练功会有一点点疼,但跳舞让我开心快乐,所以我一定会坚持的!杨杨老师,我一定会像那些大姐姐一样,变得很厉害的,给我加油哦!</p> <p class="ql-block">学生姓名:李雅萱</p><p class="ql-block">所学科目:舞蹈</p><p class="ql-block">指导老师:杨扬</p><p class="ql-block">老师评语:</p><p class="ql-block">李雅萱: 认真努力的雅萱宝贝一直是同学们的榜样,上课时会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并力争做到标准,非常棒!这个学期表现力方面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舞姿也越来越优美,继续加油,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家长寄语:</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萱宝,恭喜你获得了“丽音勤学好少年”,妈妈真为你感到高兴。也庆幸你遇到了专业、耐心又美丽的杨杨老师。让你越来越热爱舞蹈,也越来越进步。爸爸妈妈希望你继续加油,坚持到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获奖感言:</p><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叫李雅萱, 很庆幸这次我获得了“丽音勤学好少年”,在这里,我要感谢杨杨老师对我的耐心教导,感谢父母对我的支持,感谢舞蹈让我越来越自信。以后,我会继续坚持,更加努力,把舞蹈跳得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希望所有的丽音宝贝们积极努力向上,争取做到上课不请假、认真听课、回家多多练习!家长也多加支持鼓励孩子!平时尽量多抓住上台、参赛或者是表现的机会,这对于孩子们的成长有更加积极的正能量哦!✨✨✨✨请以上几位获得丽音勤学少年的学员到雨花校区领取奖学金50元人民币。没有获得丽音勤学少年的学员也不要灰心,只要努力坚持,下一个丽音勤学少年就是你!👍👍👍👍</p> <p class="ql-block">丽音艺术教育机构专注幼少儿艺术教育,秉承“艺术构筑梦想”的教育理念,全力构建“家长满意、学员快乐、老师幸福”的教育愿景。目前,丽音艺校已在长沙拥有直营校区50余家,在册学员四万余名,注册老师700余名,是一家集舞蹈、声乐、中西器乐、美术、主持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教育机构。</p> <p class="ql-block">丽音雨花校区开设:舞蹈(中国舞,拉丁,街舞等),器乐(钢琴,小提琴,古筝,二胡,葫芦丝,吉他,杨琴,琵琶,长笛,单簧管,萨克斯,尤克里里等),声乐,小主持,围棋,美术(涂鸦,儿童画,动漫,素描,速写,水粉等)热线:0731-85316655</p>

丽音

舞蹈

勤学

老师

少年

指导老师

杨扬

家长

感言

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