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记

枫叶红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枫叶红 </p> <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 rgb(1, 1, 1); font-size: 20px;">  早几天前,我就和姐姐说过,何时再去爬一次东岘峰,因为爬东岘峰需要勇气,迄今为止只爬了一次到最高顶,今天终于要爬第二次了,我约了一位同事,同事又约了一位朋友,一行四人,8点山脚出发,一边爬一边歇息,一边拍美照(这次都是手机片,因为相机实在太重,懒得背,想轻松一次),到山顶10点半了,休息了一会儿就马上下山了。</i></p> <p class="ql-block">山顶合影先来一张吧,刚好遇见一位瑜友,就请瑜友帮忙拍了一张。</p> <p class="ql-block">一位热情的美女主动帮忙拍的</p> <p class="ql-block">看我手指的方向再来一张,我家的小狗狗🐶寸步不离我</p> <p class="ql-block">背影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自拍照来一张,可惜光线有点强</p> <p class="ql-block">自由组合来几张</p> <p class="ql-block">姐姐和同事留影</p> <p class="ql-block">姐妹俩</p> <p class="ql-block">同事蹲下来拍,个子显得高一点</p> <p class="ql-block">来张风景</p> <p class="ql-block">如果 相机拍就更美了</p> <p class="ql-block">姐姐来几张</p> <p class="ql-block">三人背影</p> <p class="ql-block">我也上个镜头,因为没人帮忙,只能轮流拍</p> <p class="ql-block">一路上都是这样的台阶</p> <p class="ql-block">做个腿拉伸动作</p> <p class="ql-block">两位练瑜伽的来个劈叉</p> <p class="ql-block">简单瑜伽动作来一个</p> <p class="ql-block">每人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大头照来几张,姐妹俩这张还清晰,姐的手机拍的</p> <p class="ql-block">俺和同事来一张,可惜背景白茫茫一片啥也没有😜</p> <p class="ql-block">前面那个大头娃娃,后面几个都虚了,手机设置的问题</p> <p class="ql-block">我们县城的房子,只拍到一部分</p> <p class="ql-block">下山路上拍的唯一一张风景,以前都是爬到这地儿就返回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