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和镇紫微小学第十八届艺体节

思锐

<p class="ql-block">  清脆的鸟鸣,合奏着黎明的旋律,初绽的希望,在秋冬里竞相开放。紫微小学全体师生相聚在这里,挥洒绚丽灵动的艺术豪情,发扬舍我其谁的体育精神。以”快乐艺术,快乐体育,快乐成长”为主题,我校于12月9日上午隆重的举行了“第十八届校园艺术体育节”开幕式。</p> 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庄严的国旗护卫队、鼓号队、彩旗队、英姿飒爽,步伐坚定迈入会场。 <p class="ql-block">开幕式开始了,各班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响起,一个又一个方队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少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p><p class="ql-block"><br></p> 首先是升国旗,随着国歌骤然响起,同学们十分庄严的目视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 全体队员正式入场后,陈莉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 为保证此次艺体节的公平公正裁判代表进行庄严的宣誓。 三年级的小朋友踏着喜悦的鼓点,翩翩起舞,他们灵动、可爱,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六年级的同学有着青春动感的精神面貌,高昂激情的演唱,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手语舞《国家》点燃了此次艺体节。 <p class="ql-block">他们灵动的舞姿正向我们走来,表演更是出神入化,只见他们着装统一,动作整齐划一。全校进行了体操和课间舞比赛。</p> <p class="ql-block">50米跑道上、跳远场上、踢毽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展现了紫微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p> 此次活动,各班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我们相信紫小人承载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为紫小的明天做出不懈的努力!

艺体

紫微

灵动

庄严

第十八届

各班

快乐

开幕式

艺术

入场